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沾大咖走紅 豔星藍燕扯唐季禮、周董


發佈時間:2010/08/1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8 19:44

演藝圈又傳出有人想搭大明星走紅?這一次是大陸三級片明星藍燕,她跟香港東方新地雜誌爆料,說她跟知名導演唐季禮有過一段情,不但訴說兩人私密的交往情節,還指控唐季禮對她始亂終棄。隔1天,同樣的爆料手法對準台灣歌壇天王周杰倫,她不但在部落格貼上她跟周杰倫的合照,還說周杰倫曾想追求她。接連爆料,讓外界質疑,她是不是想為自己創造話題。

和周董周杰倫合照,還親密的肩貼肩,難道又有小模貼上周董了嗎?這名叫藍燕的三級片女演員,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大剌剌貼上自己和周董的合照,還聲稱周董1天打4次電話給她,似乎想追求她。

尺度超開的吻戲和劇情,女演員藍燕就是這部三級片中的演員之一,她不但在部落格上周董想追她,還在網路上公開香港導演唐季禮的身材和性癖好,裸露的身材和清涼的穿著,藍燕指控名導唐季禮對她始亂終棄,果然讓她登上香港八卦雜誌封面。

連續2天大爆料,扯上的港台演藝界大咖,雖然唐季禮和周杰倫都不願多談,但不免讓外界解讀,這是不是又是一樁小明星沾大咖的另類走紅方式。

◎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