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佳麗打敗強敵 入選海南「七仙女」

海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5 12:59

大陸海南為了宣傳「七仙溫泉」,特地舉辦七仙女的選拔活動,而且首度到台灣來設賽區,3名台灣佳麗代表台灣去比賽,而其中一位林小晴受到評審青睞,入選了七仙女之一。

漂亮的台灣女孩,再度成為矚目的焦點,不管是少數民族的傳統服裝,還是晚禮服表演,亮麗的外型,果然深獲大陸評審的青睞。

她叫做林小晴,代表台灣參加,大陸海南島的「七仙女」選拔,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打敗強敵,果然入圍了「七仙女」。

其實,同樣來自台灣的佳麗,一共有3位,在台灣100多名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而3位漂亮的年輕美眉,在大陸的佳麗中,特別受到關注。

其實這項比賽,是為大陸海南七仙溫泉,選拔出「七仙形象小姐」,台灣今年首度列為7大賽區之一,經過3個月選拔後,43名選手,最後進入總決賽,並且選出7名形象大使,其中之一就是林小晴,也讓台灣佳麗的美麗,再度名揚海外。

◎翻攝自大陸新華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