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老公不懂演藝圈 傳耍大牌逼走團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14:38

Ella陳嘉樺離開華研唱片後,經紀由老公賴斯翔全權打理,原本夫妻同心齊力斷金,但近期卻傳出賴斯翔仗著老婆就耍大牌的行徑,不但拖累Ella,讓已有工作默契的執行經紀與助理憤而辭職。

圖/翻攝自嘉樺ella微博

 
藝人Ella陳嘉樺(2018.07.31):「勁樺那間公司是我老公的,不是我們的公司,是我老公的公司,那他有沒有在徵人,他自己想辦法,因為那是他的事情。」

Ella老公賴斯翔的「勁樺娛樂」要徵人,臉書上認真的回覆網友留言,「能吃苦,你是來領薪水工作要有貢獻,不是來繳學費學習看藝人的」,儼然就是老闆的口氣,最近賴斯翔也被周刊爆出,仗著老婆耍大牌,逼走團隊的執行經紀與助理。

藝人Ella陳嘉樺vs.張軒睿(2018.08.02):「你如果有空的話,就來我家坐坐吧。好的,趁我老公不在的時候來家裡坐坐,哈哈哈哈哈,欸老公在欸,在對面。」

 
藝人Ella陳嘉樺(2018.02.16):「所以我們只能在,那我們就在飛機上纏綿囉,老公。」

不管國內國外工作、拍電影還是時裝周,老公賴斯翔都守在身邊,拍攝賀歲電影《大三元》期間,劇組透露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Ella拍戲時要司機載他去按摩及剪頭髮,讓原本想趁拍戲空檔回保母車休息的Ella只能在路邊休息,就連劇組希望Ella演唱電影插曲,也是賴斯翔堅持不能把版權給華研導致劇組作罷。就連其他同事希望Ella去參加電影試鏡,也被賴斯翔大牌回絕。

S.H.E:「領獎這件事情,當年是他們兩個一起上台領的,對,然後我是躺在床上並沒有參與。」

就連S.H.E拍攝出道17週年的單曲〈十七〉MV時,3個女生忙著變裝,賴斯翔在旁陪伴卻犯了片場的禁忌,把腳放在裝有攝影器材的箱子上,遭工作人員制止,賴斯翔雖聽從規勸,卻也反嗆:「怕什麼,我有的是錢。」

對此賴斯翔回應說:「的確有被制止,制止我的就是Ella。」

但也有工作人員緩頰,賴斯翔不至於沒有禮貌,應該是不懂圈內規矩。關於爆料,賴斯翔只回應大家認真努力工作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陳嘉樺#賴斯翔#勁樺娛樂#耍大牌#十七#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