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2》收服山海經「騶吾」 神獸1秒變小貓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2:46

電影《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出現中國山海經的神獸「騶吾」,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還拿出逗貓棒,讓神獸一秒變小貓,還有第一集闖禍連連的玻璃獸,這次出現一堆玻璃獸寶寶們,險些讓主角招架不住。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紐特,為何怪獸都這麼愛你?」

睽違兩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推續集《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男主角紐特的奇獸又有新陣容,出現中國山海經的神獸「騶吾」。

黃色毛皮,色彩斑斕長尾巴,還有尖尖獠牙,山海經神獸「騶吾」,從畫裡活了起來,變成續集的怪獸之一。

 

影星艾迪瑞德曼vs.記者沈瑾暘:「(你能聊聊來自中國的新怪獸騶吾嗎?),喔!騶吾 ,這隻新的怪獸應該算是我最愛的,牠速度非常的驚人,牠的力量也很強大,一天可以跑上千里,但當你和牠一起玩的時候,或是像電影中Tina拿玩具跟牠玩,牠就會冷靜下來,眼睛開始閃閃發亮,變得讓人想抱抱牠,超暖心。」

不光是中國神獸來搗蛋,還有第一集就出現的玻璃獸,續集出現4隻小寶寶們,可愛模樣超討喜。

監製 J.K.羅琳:「大家會很開心聽到玻璃獸有寶寶了。」

影星 艾迪瑞德曼:「現在是整個家庭都超搶鏡,玻璃獸們給紐特帶來麻煩,但也提供了幫助。」

影星艾迪瑞德曼vs.記者沈瑾暘:「(你有一堆的玻璃獸們,雖然很可愛,但應該也是一場災難吧?),我很喜歡玻璃獸寶寶,我記得導演對我描述說,當你抓著牠們想像小小溫暖的身體,感受牠們的心跳。」

玻璃獸的人氣第一集就很高,續集玻璃獸寶寶為劇情增添亮點,而中國神獸的現身,也拉攏亞洲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獸#艾迪瑞德曼#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山海經#玻璃獸#騶吾#J.K.羅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9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