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美背翹臀力抗周迅 帝后拍攝金馬形象片公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4:29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六(17日)就要登場,近日獲提名影帝、影后及最佳導演的入圍者,分別為金馬拍攝形象宣傳照。其中,和老公鄧超一起入圍的「甄嬛」孫儷,一襲純白色禮服辣露美背,貼身剪裁更讓她難得性感,渾圓翹臀若隱若現;而近期因清宮劇《如懿傳》精湛演技再次被看見的周迅,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色知性裙裝,則是盡顯知性美。
 

 金馬55最佳女主角入圍孫儷。(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55最佳女主角入圍周迅。(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55最佳女主角入圍謝盈萱。(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執委會第6度與珠寶品牌合作拍攝「金馬55榮耀時刻」系列照片,為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張藝謀、婁燁、萬瑪才旦、畢贛,入圍女主角的周迅、孫儷、趙濤、謝盈萱、曾美慧孜,入圍男主角的鄧超、邱澤、徐崢、段奕宏、彭昱暢捕捉精彩瞬間。在造型師劉大強及香港Secret 9製作公司的攝影師團隊打造下,橫跨台北、上海、北京三地拍攝,以「電影的光與影」為概念意象,與影人身影交織留下動人片刻。只有入圍最佳導演的姜文因檔期關係,未能參與此次拍攝。
 
 金馬55最佳男主角入圍邱澤。(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55最佳男主角入圍鄧超。(圖/金馬執委會)

 金馬55最佳導演入圍張藝謀。(圖/金馬執委會)

接下來金馬還將陸續推出本屆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及導演入圍者的珍貴訪談影像,分享電影創作歷程與入圍的喜悅,一起迎接華語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到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孫儷#周迅#謝盈萱#邱澤#張藝謀#鄧超#影帝#影后#入圍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