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告范冰冰粉絲 崔永元:還有巨大合同沒亮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8:49
崔永元、范冰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崔永元、范冰冰。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知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女星范冰冰「陰陽合同」,掀起演藝圈滔天巨浪,他也因此受到不少范冰冰粉絲的攻擊。4日他在微博上發出警告,要范冰冰的(網路)水軍們注意,「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沒亮出來」,若再繼續糾纏,這合同可能就亮出來。

崔永元無懼自己身上的紛爭,日前在北京東郊的中國傳媒大學北苑餐廳內開啟麵館,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崔永元的名氣加上每碗約人民幣12元到18元的親民價位,吸引不少非學生民眾前往用餐,甚至需要排隊1小時才能等到。

 

圖/翻攝自微博

名為「崔永元真麵」的麵館,店名就頗有深意,當地媒體訪問來用餐的民眾,不少人都說「來給崔永元做實際的支持」、「喜歡他講真話」、「這是針砭時弊,好的呢!」

原本給學生用餐的美意,因民眾湧入而受影響,逼得校方立下新規矩,要憑學生證才能點餐,想藉此杜絕校外人士。但民眾仍不放棄,找尋各種管道跟學生借卡,或甚至出錢請學生幫買。

 
圖/翻攝自微博

崔永元4日在微博的小號「小崔讀書匯」上貼文,「我認為有必要給范的水軍潑潑冷水,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我還沒亮出來。別蒼蠅一樣圍著亂轉,再轉合同就轉岀來了。我最煩的就是水軍,我從不用水軍,一次都沒有,就這麼硬氣!​​​​」至今已有超過1萬多次轉發,1.8萬則留言討論。

不少網友認為「范冰冰又要失眠了!」,更多人則是對崔永元的作法表達支持,盼望他趕緊亮出這張巨大合同,讓民眾們看看到底「逃稅還能多嚴重?」還有人猜測,若這張合同再爆出,范冰冰不只繳罰金這麼簡單,甚至可能會入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永元#范冰冰#崔永元真麵#巨大合同#陰陽合同#水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11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