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影后鄧麗欣 副業插旗台灣手搖飲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8:14

憑藉電影《空手道》拿下香港影后鄧麗欣,日前才認愛台灣藝人王子邱勝翊,事業愛情兩得意,這回經營副業跨足飲品事業,投資健康美顏飲品品牌,首家旗艦店正式在台北信義商圈一級戰區插旗,緊抓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新鮮、天然純淨水成選購趨勢,要用創意吸引大眾目光。
 


拿起雪克杯手搖做飲料,香港藝人鄧麗欣,在台北開店落腳,攜手女企業家司徒慧瑜、李詠賢,從前置研究、尋點、開發產品、設計等細節做足功課,更是砸下破億投資金,花盡心思要提供最好的飲品給顧客。

 
 

把枸杞、芋地圓、桃膠等材料入飲品,傳統的材料變成流行的健康飲品,天然原物料兼顧色彩吸引力,中西食材合併強調養身美顏,打的是手搖也可以很健康。香港藝人鄧麗欣:「花了大概一年的時間籌備,製作團隊花很多時間做產品研發,一試再試,希望能呈現出最完美的飲品。」
 

店面還運用光影設計,設計打卡熱區,拉攏新一代市場,就是因為台灣飲料商機無限,截至2017年11月飲料店數已經超過2萬1千家,銷售額更高達604.3億,這次鄧麗欣投資副業,用飲品顛覆傳統做出特色,滿足不同性別及各類年齡層,為的就是打進龐大的手搖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939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