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博同曬婚照! 趙麗穎生日認嫁馮紹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5:13

大陸演藝圈傳出好消息,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在拍攝電影《女兒國》之後,就傳出假戲真做,多次被拍到私底下同框出遊,先前更傳出趙麗穎在9月初時奉子成婚,正巧今天(16號)是趙麗穎生日,兩人終於承認婚訊,雙雙在微博曬出結婚照與結婚證,馮紹峰也大方放閃:「老婆,生日快樂。」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及肩短髮,臉上露出燦爛笑容,跟馮紹峰都穿著白襯衫,站在紅牆前面合照,兩人在微博同時曬出,拇指交扣拿著結婚證的照片,宣布結婚了。

公布日期選在趙麗穎生日這天,時間更是馮紹峰的生日10點07分,兩人從交往到曝光都很小心翼翼,多次被拍到同進出家中,趙麗穎還被拍到小腹微凸,有爆料指出,趙麗穎在8月時發現懷孕,馮紹峰得知後,興奮地向女方求婚,鑽戒的克拉數,馮紹峰也四處打聽,決定是10.16克拉,女方的生日,粉絲獻上祝福,婚訊也癱瘓微博,瞬間成為熱搜榜第一 。

大陸影星 馮紹峰 vs. 趙麗穎:「我覺得光用漂亮和美,真的是不能夠(概括),太狹小了,我覺得麗穎最大的特點,就是她的那種純真和靈動,和那種透出來的那種,給人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趙麗穎與馮紹峰因電影 《西遊記女兒國》傳出緋聞,當時受訪時就大方稱讚對方。

大陸影星 趙麗穎:「白馬(很帥的意思),白馬王子。」

小倆口今年其實還有合作另外一部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還沒播出。

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我要納她進門,能為天下女人發一聲嘆的,想必是個好人。」

這部電視劇更被外界認定,是讓他們升溫感情的戲劇,現在婚訊曝光,也讓粉絲更加期待,它們在這部劇中擦出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邵峰#趙麗穎#結婚#喜訊#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74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