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甫為台爭光 5幅畫作登法國羅浮宮商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6:51

36歲的藝人郭彥甫,從主持人轉行當藝術家,捨棄500萬年薪的工作,苦熬3年時間,現在他的畫作將到法國羅浮宮卡爾塞廳展覽,畫了2年多時間,完成5幅行李箱為主題的畫作,另外他也常在臉書PO出創作縮時,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球星C羅他都畫過。

圖/TVBS

 
出國行李箱放著什麼呢?有人放著梳子、化妝品,各種造型工具,也有人塞滿衣服、包包去旅行,郭彥甫把行李箱內的模樣變成創作一部分,現在還要到法國羅浮宮展覽。

5幅行李箱作品,花2年時間完成,19日將在法國羅浮宮Art Shopping展出3天,他的好友羅志祥在臉書轉發喜訊,郭彥甫透露4個月前朋友拿他作品去上海青年藝術博覽會,因為作品概念新穎,在數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

圖/TVBS

藝人郭彥均:「他小的時候就一直都在畫畫,一直都在畫畫,包括進演藝圈,我對這件事滿平常心的耶,因為他真的很會畫畫,很愛畫畫,小時候我們去騎馬,我就是在馬上騎馬的人,他就是在樹下畫我在騎馬的那個人。」
 

從綜藝圈跨足藝術圈,3年前郭彥甫放棄年薪500萬的主持工作開始畫畫,拿起顏料、畫筆架式毫不馬虎,創作主題也很多元,像是先前展出的運動員系列,還有人物繪畫他也很在行。

圖/TVBS

像是功夫巨星成龍,就在他的筆下回春、表情生動,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招牌瞇眼傻笑,以及球星C羅帥氣模樣,都能精準抓到神韻。

藝人郭彥甫(2016.03.04):「現階段是這樣,那我一直在做這件事情,我覺得要讓更多觀眾知道,彥甫還會其他的東西。」

專心創作果真闖出名堂,也讓觀眾看見郭彥甫的藝術細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彥甫#藝術家#畫畫#行李箱#羅浮宮#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574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