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鴻升當前女友楊丞琳嘉賓 保密到家連海芬都瞞


發佈時間:2018/10/11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0:17
圖/17Media提供
圖/17Media提供

【鏡週刊報導】 海芬和黃鴻升因搭檔主持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培養出絕佳主持默契和姊弟般情誼,6日兩人分別出席金鐘獎和楊丞琳高雄巨蛋演唱會,跟楊丞琳、黃鴻升兩人都相熟的海芬意外說,之前問了黃鴻升多次,都不肯透露那天要做什麼,原來是跑去當嘉賓,昨(9日)在節目上海芬忍不住抱怨:「你怎麼偷偷去都沒告訴我?」黃鴻升也連忙解釋:「楊丞琳說不能講,任何人都不能講!」海芬虧他真的很聽楊的話,黃鴻升笑回:「這消息要是走漏,影響到她的演出,我擔得起嗎?」

海芬好奇問黃鴻升:「你接到她的邀請和站上高雄巨蛋感覺怎麼樣:」黃鴻升坦言真的覺得很感動,但最感動的不是在台上,「是她打電話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參加她的高雄演唱會當嘉賓,我覺得最感動是這個舉動,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能當她的嘉賓,因為畢竟人家天后嘛!嘉賓當然也都是一些天王、天后那種,我能夠陪伴她在學生生涯,到後來我們還是能當家人好朋友,到現在她站在自己這麼重要的舞台上,我還可以跟她站在同一個地方,那是個很棒的事情。」

 
 
內心充滿愛的海芬很想做兒童節目,還透露曾經被幼幼台錄取,差點成為昆蟲家族的一員。(17Media提供)
回想起當天,黃鴻升說:「其實那天我很緊張,心情百感交集又忐忑,我很想講什麼,又怕這個情緒過了,她走過來的時候,我腦袋閃過高中一年級時她跟我說,她來我家看到鹵素燈,我們那個年代一般家庭比較多是日光燈,我們家是鹵素燈,她說很想要家裡有鹵素燈,那個畫面突然閃過我的腦袋,我那時覺得,現在妳什麼燈都有了,當下她走過來那刻,我真的覺得她比這世界上任何的燈都還要耀眼!」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34歲皮膚仍白皙透亮 楊丞琳:努力保養讓前男友懊悔
 
初戀小鬼現身演唱會 楊丞琳淚崩「我的青春住了他」
挺好姊妹楊丞琳 王心凌搞笑帶「長輩」大玩親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小鬼#黃鴻升#演唱會#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7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