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還債「巡迴賣身」 星二代開天價90分鐘22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0:44
坂口杏里被爆出到日本各地巡迴賣淫,而且開價不斐。(圖/翻攝自IG)
坂口杏里被爆出到日本各地巡迴賣淫,而且開價不斐。(圖/翻攝自IG)

日本27歲的女星坂口杏里,她是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沒想到卻敗光母親生前留下的遺產,還被爆出沉迷牛郎店,更欠了一屁股債務。為了還債只好下海拍AV,甚至還到酒店陪酒;沒想到現在還到色情店賣淫,年初就被爆出出沒大阪,期間還轉戰到新宿、神戶等地區,這個月到了東京,大搞「期間限定」。

坂口杏里原本是一名通告咖,但之後因為敗光母親遺產還欠債,因此改當AV女優。只是似乎這樣還不夠,她在今年2月時就被爆料在大阪的著名風化區飛田新地賣春,5月份轉戰到神戶,結果短短2天內就收入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7.1萬元),隨後快閃離開;之後她預告自己在6月要轉行脫衣舞孃,結果夢碎,又轉戰到新宿一間色情應召店工作。

 
網路上流傳坂口杏里賣淫的資訊。(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當地基本收費是60分鐘2.5萬日幣(約新台幣6796元)、90分鐘3.24萬日幣(約新台幣8808元),當時坂口杏里預告要到新宿這間應召店工作時,還打出90分鐘80萬日幣(約新台幣21.7萬元),比起當地行情高出好幾倍。

這個月7日,坂口杏里又被出現在東京一間應召店「deli Tokyo」的官網上,網站上還特別標註她是「藝人」的身分,當中還留下基本資料,像是「性愛Q&A」一般,內容十分的私密。至於價碼部分,網頁上顯示是60分鐘20萬日幣(約新台幣5.5萬元)、90分鐘25萬日幣(約新台幣6.8萬元)、120分鐘以上則是請去電查詢。上面還註記這次是「短暫入店」,推測坂口杏里應該沒幾天就會又離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坂口杏里#AV女優#牛郎店#期間限定#遺產#欠債#賣淫#應召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77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