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天龍遇地虎!陶子會姚明 笑點滿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8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姚明遇上陶子,這一瞬間,連向來口齒犀利的陶子,連說起話都有點口吃起來了,因為姚明實在高得嚇人,2人站在一起就像天龍地虎,大約160公分左右的陶子,也成了哈比人,而姚明也難得幽默和陶子一搭一唱,笑點連連,場邊笑聲不斷,連科技大老曹興誠和宣明智,也當起觀眾在台下當粉絲。

出來了,姚明出場了!看著姚明走過來,陶子這下子都傻眼,頭抬到最高點,才能仰望「移動長城」,鏡頭拉大,站在身高將近230公分高的姚明旁邊,161公分的陶子也成了哈比人。

陶子:「姚明你好,我還沒去過長城呢,你住城堡裡面對不對,那炒菜鍋會不會特別大?那把要特別大根嗎?」姚明:「我們用游泳池炒,用游泳池炒菜。」

雖然是開玩笑,不過剛當爸爸的姚明,對他才10週大的寶寶來說,他肯定是個大巨人。陶子:「10週那應該跟我差不多高吧。」姚明:「哈哈哈。」陶子:「總覺得會很大,要這樣抱起來有沒有。」

小試身手,就引起場邊尖叫連連,姚明因為身上有傷還沒好,沒有真的下場,不過看看場邊,一頭銀灰頭髮的科技大老曹興誠,還有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不少電子業名人,都乖乖坐在觀眾席當粉絲,看來姚明的魅力,連向來嚴肅的科技界,也所向披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4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