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秀手臂上「孕妻刺青」 親揭背後超感人意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57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來台多年的38歲土耳其籍藝人吳鳳,2015年和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後育有一女,今年5月更宣布懷第二胎的喜訊,相當寵妻的他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近日更透露要將人生第2次刺青「獻給最愛的老婆」,而背後感人原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好棒的紀念!」、「好有愛的畫面」。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昨天(7日)在臉書上發文,並附上2張刺青完成照,透露今年夏天帶著一家人回土耳其時,幫老婆拍了1張比基尼孕婦照,因為太喜愛這個畫面,所以當下就決定用刺青的方式,「把這個回憶永遠留在身上」,他打趣地表示,老婆起初還以為只是玩笑話,但他隨即就霸氣告白,直言「我愛的人或者任何一件事就愛到底」。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表示,光預約刺青店他就花了整整2個月,而且在3小時的刺青過程中「某些部分真的有點痛」,但最後仍順利完成手臂刺青,他忍不住開心直呼「我的夢想成真!」,更對一旁老婆浪漫喊話,表示「會一輩子把老婆帶在身上」。

不少網友看完後大讚吳鳳的決定,紛紛留言表示「愛意爆棚了」、「把心愛的老婆天天帶在身上,吳鳳你真是個好男人跟好老公」、「每位媽媽都是最偉大最美的」、「妳老婆真幸福,這樣就夠了」、「幸福滿滿」、「真的很愛老婆餒」、「值得學習的好典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鳳#刺青#懷孕#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2298

0.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