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嘉玲、富豪親密照曝光 傳偉仔變臉


發佈時間:2010/07/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26 12:16

藝人劉嘉玲跟梁朝偉結婚2年,不過媒體卻拍到劉嘉玲跟大陸富商親密合照,這名富商是大陸某家房地產的董事長名叫「景百孚」,39歲,身價160億人民幣,媒體踢爆,劉嘉玲是趁著梁朝偉忙著拍戲時,飛到北京密會富商,外傳梁朝偉聽到有這樣的照片被媒體刊出來,臉色一沈,心情大受影響。

劉嘉玲雙手緊勾著這位男士,男生右手大剌剌就放在她腿上環抱,兩人頭緊接著頭、臉碰臉,看起來相當親密.平面媒體報導踢爆,這張合照是劉嘉玲趁老公梁朝偉,忙著拍電影時,偷偷飛往北京密會的富豪,這個人叫做「景百孚」,年僅39歲、坐擁160億人民幣資產,是北京某房產的董事長.不過這不是劉嘉玲第一次和富豪傳出過從甚密。

和台灣電子龍頭郭台銘十指緊扣現身,劉嘉玲和郭董的緋聞當時造成轟動,兩人還一起搭乘郭董的私人專機去海南島度假,不過劉嘉玲感情最後還是情歸愛情長跑19年的男友梁朝偉,兩人在不丹舉行豪華婚禮,隆重完成終身大事。

記者(2010.02.14):「工作這麼忙,會不會影響你當爸爸的計畫?」港星梁朝偉:「影響?我也不知道,或多或少,可能會吧。」

藝人劉嘉玲(2010.02.14):「隨著我年齡慢慢的長大,現在心態上有很大的轉變,我覺得對自己的要求沒有這麼高,隨遇而安。」

結婚2週年,劉嘉玲和梁朝偉生寶寶的計畫備受關注,不過從夫妻倆的回答看的出共同的默契,只不過在週年紀念日當天,兩人沒有一起度過,週刊記者還找到梁朝偉,給他看劉嘉玲與富豪親密照,轉述說梁朝偉的臉色一沉,難免讓這對銀色夫妻的婚姻生活,再度受到考驗。

◎翻攝自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6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