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豔星吐4年憂鬱症心聲 站10樓陽台「看到自己躺樓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08:23
圖/翻攝自顏仟汶微博
圖/翻攝自顏仟汶微博

出道近30年的香港豔星顏仟汶拍過50部三級片,2004年從演藝圈引退,之後轉往經商,但2016年傳出與老公感情生變,再次復出並轉往大陸發展。沒想到顏仟汶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卻透露自己4年前患上憂鬱症,曾站上10樓的家中陽台想著往下跳,還一度出現幻覺「看到自己就躺在樓下」。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顏仟汶自爆在4年前患上憂鬱症,發病導火線可能是養了多年的7隻狗狗在1個月內接連離世,就連剩下的狗狗也已經16歲,可能很快也要送牠走,所以心理壓力過大。

 

但顏仟汶當時不明所以,只是連續哭了6、7個小時,打電話給朋友時,朋友要她看醫生,但她到醫院才在量血壓,又莫名大哭了起來,而護士只是貼心將她以輪椅推到角落,讓她「想哭就哭吧!」最後,她被確診罹患憂鬱症。

顏仟汶提到,憂鬱症發病時還曾出現幻覺,站在10樓的家中陽台時,「我會看自己睡在樓下!」險些跳下;也曾在逛街時,看到工人裝修到一半,突然一聲巨響,她腦中就出現玻璃門倒下將工人壓死的幻覺。

雖然顏仟汶知道這些畫面並非真實,但仍讓她難以忘記,只能吃藥、看診持續治療,所幸情況獲得改善。現在顏仟汶面對離婚、工作少等情況,也獨自撐了過來,即使偶爾還是會情緒崩潰,但顏仟汶透過玩直排輪、回憶過去,成功釋放壓力。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豔星#顏仟汶#憂鬱症#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2664

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