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緋聞纏身 曾國城主持路更寬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到目前綜藝圈手上節目最多的主持人,已經不是大家印象中的三王一后,而是異軍突起的曾國城,他主持的節目類型,橫跨美食、綜藝、兒童,甚至談話性節目;不過剛出道時,曾國城給人的印象,好像都是「小氣」,還有「緋聞」不斷,甚至還曾發生過酒店小姐出來指控他,上酒家「白嫖」不付錢的負面新聞,重創形象,他如何從低潮爬上高峰?來看看我們的報導。

曾國城出道廣告:「熱熱的藥應,治療各種痠痛,貼了會熱,熱才會有效!」

講一句廣告台詞,臉上表情就瞬息萬變,曾國城這時剛出道,演戲是他的最愛,不過真正讓他在觀眾記憶中打響名號,那絕對不能不提超經典的外景旅遊節目。

節目由曾國城和王麗玲分別帶隊競賽,連剛出道的阿妹,還有當紅偶像林志穎,都赫然出現在鏡頭前,認真的玩遊戲;外景節目焠鍊出曾國城的主持功力,和徐乃麟搭檔主持的整人節目,也在當時的演藝圈,異軍突起。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那時候乃哥已經是一哥了,因為他們兩個人體型也滿接近的、滿高大,城城那時候是比較搭配他(乃哥),旁邊的,一個搭配,可是慢慢的兩個人就變成,乃哥、城城,就變成一個班底。」

從一個綠葉,陪襯著徐乃麟,到2人主持,變成固定的搭檔模式,曾國城逐漸在演藝圈站穩腳步,但負面新聞也跟著上身,名字登上報紙版面,卻總是和不同的女星扯上關係。

2000年,和大陸美艷型演員于莉也傳出戀情,2人形象雖然南轅北轍,但曾國城戀愛談得認真。藝人曾國城:「這也是我不敢說的,而且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我說幾日就幾日,不可能,只能說我很甜蜜的期盼,這一天的來臨。」

面對鏡頭直言,動了想婚的念頭,但是隔不到半年,2001年7月,曾國城居然登上社會版面,這回是被酒店小姐指控,上酒家帶小姐出場續攤,最後居然「白嫖」,不肯付錢?

曾國城:「情況跟一般去酒店喝酒,沒什麼差別,就是喝完酒,再到別的地方玩,就會有人跟我們一起出去,這就是出場,不知道有沒有做,幹嘛付錢?是真的沒付錢。」

粘嫦鈺:「那時候他已經很成氣候了,已經算快要到一哥這樣的地位,那發生這樣的事情後,就是在演藝圈來講,就說『白嫖』很難聽,他的很多的節目就停掉了。」

和于莉情逝,主持的節目收的收、停的停,曾國城的演藝事業上,有了很大的轉變,他重新回到熟悉擅長的外景節目,加入美食元素,不怕吃苦,從頭再來一次。

節目「美食大三通」:「今天來到這個地方是長崎市,他們正在舉辦祭典,3千元等於台幣1千,吃到翻過去,有翻過去嗎?」

粘嫦鈺:「其實這種節目是很辛苦的,大太陽、大熱天,然後你要,我們看起來差不多半小時、1小時(的節目),一錄可能要錄很多天,(白嫖)那件事情之後,他就改很多,就是覺得事實會證明一切,個性做了很大的改變。」

除了做出口碑的,美食外景節目之外,曾國城謝絕了大部分綜藝節目的主持邀約,他沉澱下來,專心經營自己最愛的戲劇演出,感情也找到歸屬。

藝人曾國城:「我來幫大家問,這次結婚是很衝動的決定嗎?」曾國城妻子:「當然不是啊。」曾國城:「那是什麼樣的心情做決定?」曾國城妻子:「決定…,確定可以託付終身的心情。」

38歲時,花名在外的曾國城,也步入禮堂,這天他感動的哭了。曾國城:「幸福都希望大家來分享喜氣,尤其今天又是雙喜臨門的日子。」曾國城妻子:「曾家有後了。」

婚事定案,曾國城的事業也開花結果,他和老搭檔徐乃麟再度攜手合作,主持起擅長的整人節目,節目雖然毀譽參半,但收視確實是屢創佳績,甚至在2006年獲得評審肯定,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在演藝圈浮沉10多年的他,得獎感言就這麼簡單一句。曾國城:「福報,就是福報!」

說自己得獎是「福報」,或許人生走過太多高低潮,曾國城現在的主持角度,更寬更廣。粘嫦鈺:「每一類型(節目)他都有了,就表示說,他已經走出全方位,每一類型的觀眾都喜歡他,包括兒童,煮菜的是婦女。」

節目「小孩很忙」:「劉紹恩同學,中間就位。」

甚至連高凌風上曾國城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都曾說過這種話。高凌風:「細火慢熬,曾國城一點一滴在演藝圈,站穩一線主持的地位。」

◎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338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