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依語言程度不同分班 EF海外遊學留學直營校區方便溝通


發佈時間:2024/03/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28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擁有超過50年國際教育經驗的EF教育集團備受關注,提供留學和遊學服務。校友分享了在EF的珍貴經歷,強調了全球交流的重要性。隨著疫情逐漸解封,出國遊學需求逐漸增加。EF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交流機會,幫助實現留學遊學夢想。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EF課程經理 Natalie vs. 諮詢民眾:「如果妳是想要去唸碩士或MBA的話,我們都有相關的課程,可以輔導妳。」

詳細詢問想去遊學的地點、動機及目的,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50校區,並且經營遊學服務超過半世紀的品牌,疫情解封後,遊學團熱潮詢問熱度大幅攀升。


 
EF舊生 Sylvia:「當時我們是去雪梨校區,那雖然說是遊學團,一整團的人一起出發,但是到了當地,會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分班上課這樣。」

EF舊生 Candace:「就是有發現我們是會,依據英文程度去分班的,我自己會覺得這樣比較交得到朋友。」

到了國外,因為依照語言程度的不同分班,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同學,彼此溝通交友也更加順暢。
EF課程經理 Natalie:「基本上EF是一個國際文教機構,所以算是完全自己直營的部分,所以我們是把學生,送到我們自己的校區去,學校裡面不管是校長,學校主任或者是一些活動組的主任,其實都是我們同事的關係。」

 
讓孩子出國,其實很多家長最關心的是,安全性。

EF留學遊學顧問 Jenny:「國外發生任何狀況的時候,會不會有人協助你,我們其實在第一天新生訓練,我們會做一些drill,也就是演練的部分,你今天在學校有狀況,或是你在校外有狀況,你應該要怎麼樣緊急應變。」

大部分民眾選擇出國遊留學,都希望可以促進語言能力,並且多跟各個國家同學交流。

EF留學遊學顧問 Jenny:「代辦文化是只有亞洲才有,所以如果你今天問的是代辦中心,代表他們可能會送的學生,都是亞洲的學生,本身就是歐洲起家的公司,我們其實最多人去的是歐洲學生,所以真正的國籍比例,反而是你在EF學校,你是比較可以體會得到的,因為你可以碰到很多來自歐洲的學生,中南美洲的學生,當然亞洲也有,因為我們亞洲也有送,可是你的這些國籍比例是更高的。」

行前做足功課,讓遊留學不論是為了升學、交朋友、體驗生活還是學習語言,都更有機會達到每一趟探索世界行程目標。


##

擁有超過50年國際教育經驗的EF,在全球設有500多個辦事處和學校,透過其遍佈世界各地的直營辦事處,為每位學生提供最專業、最個人化的遊學及留學規劃服務。
索取免費簡章:https://bit.ly/3TCAfY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同事#出國#全球#家長#學校#歐洲#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29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