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併後網路升級真的超有感!」新遠傳網路佳評如潮 全台湧入上萬則用戶好評


發佈時間:2024/02/23 08:00
(圖/IG cat_0503.lyn /遠傳電信粉絲團)
(圖/IG cat_0503.lyn /遠傳電信粉絲團)

現代人生活總離不開手機,無論是工作還是社交,上網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一部分。台灣的網路覆蓋率已經超過九成,去年(2023)底電信業者合併完成後,三雄鼎立的局勢已底定。經過基站整併、頻寬擴大,消費者在選擇電信商時的考量因素變得更加直觀。遠傳電信隨著基佔整併完成進度,即時更新「基佔整併完成區域地圖」,更舉辦「全台讚出來」活動,湧入超過16,000則用戶響應,無論是在本島、離島甚至是室內環境,用戶齊聲稱讚。

在這次整併中,各家電信商都有所收穫。其中遠傳電信更是以總頻寬最大,擁有最大黃金低頻連續頻寬,以及最大5G頻寬最高等三大優勢大受用戶好評。無論是室內、車廂中,甚至在隧道裡,都能享受到優質的訊號品質,成功贏得了用戶對品牌的信任。
 
遠傳亞太於一月底提前完成基站整併,用戶網路體驗有感升級!(圖/翻攝自遠傳Facebook)
店家網路體驗超順暢(圖/翻攝自遠傳Facebook)
許多用戶紛紛留言表示,「我在金門北山播音牆,遠傳訊號很穩,讓我隨時跟家人分享旅遊美照」、「我在嘉義縣番路鄉二延平步道,拍攝美美的櫻花照,用新遠傳網路傳送給美照給家人和好友一同賞花」、「我在台北市士林夜市,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的景點,新遠傳隨時都能保持良好的通訊品質!、「我在澎湖的七美雙星石滬,新遠傳訊號超廣,讓我能一直拍限動上傳!」,無論從北到南,由東至西,用戶對遠傳良好的收訊品質紛紛出來讚聲。
遠傳電信「全台讚出來」活動,累積逾1.6萬則網友響應。(圖/翻攝自遠傳Facebook)
事實上,在這次合併案中,新遠傳網路除了榮登頻譜三冠王,更透過設備更新、節電技術以及AI大數據選址等方式,一年可減少43,000噸的碳排放量,為用戶提供又快、又穩、更環保的網路服務。
遠傳電信透過基站整併及AI選址後,一年可減少43,000萬噸碳排放量。(圖/遠傳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信#合併#網路體驗#全台讚出來#收訊#覆蓋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102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