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電智慧旗艦Kia EV9預訂破300台!預售巡展熱烈起跑 體驗原創與前瞻科技


發佈時間:2023/12/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09:37

韓國車品牌Kia今年締造優異成績, 品牌盛會除了揭曉新能源藍圖外,更盛大展演純電智慧旗艦 Kia EV9,持續鞏固Kia在新能源移動領域的地位。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 李昌益:「藉由我們移動啟發人心的品牌定位的啟發,來帶動所有品牌的提升,基本上所思考的完全是從消費者的觀點來看怎麼帶來不同體驗,而不是以做車我們以製造的觀點來看,我們希望這一部旗艦,能夠再次帶領Kia到另外一個不同的層次。」

 

體驗原創與前瞻科技 EV9巡展台北101登場!
為讓更多人體驗EV9的原創與前瞻科技,Kia自台中國家歌劇院出發,全國巡展第二站來到台北101,展演至1/2,展區也規劃綠能材質牆,傳達Kia在永續未來的信念。

台灣森那美起亞行銷協理 李家易:「採用了非常多的永續無毒的材質,總共有十大項的永續無毒材質,我們在展區部分也都陳列給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瞄準中小企業主 打造「隱形冠軍」選車思維
EV9除了落實永續理念,更將客群瞄準在中小企業主,打造「隱形冠軍」的選車思維,融合時尚外觀與超高速快充科技,重新定義電動車智能美學。
台灣森那美起亞行銷協理 李家易:「大家可以在車頭上就發現我們獨樹一格的數位光柵,或者是在同級中唯一的電子後視鏡等等,你可以選擇Ottoman的獨立尊榮座椅,或者是旋轉座椅,可以將第二排整個旋轉過來,EV9它搭載了99.8度電的一個電池,那從10%充電到80%僅需要24分鐘,那最大續航里程也超過500公里。」
 

EV9奪德國年度最佳豪華車.金舵獎 台灣市場預訂破300張
The Kia EV9自發表以來便獲得全球車迷的矚目,更獲得德國年度最佳豪華車、金舵獎、TopGear年度風雲家庭車等全球獎項,台灣市場預訂已突破300張,巡展下一站將於1/9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展出,讓全台的消費者感受品牌精神,共同邁向永續移動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台灣#台中#台北#電動車#生活#綠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