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發起反詐倡議行動 提高民眾識詐能力


發佈時間:2023/12/07 09:00

詐騙猖獗,如何降低詐騙案件,政府和企業攜手,倡議全民反詐行動,期盼透過沉浸式的反詐騙體驗展,提升民眾"識詐"能力,進一步守護自身財產安全。
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不斷推陳出新。


 
民眾:「我媽媽就是本身還蠻常接到電話。」「去便利商店取貨然後付錢,打開才發現不是自己要的東西。」
根據統計,去年全球被詐騙金額高達1.02兆美金,為了提高民眾防詐意識,政府和企業攜手舉辦「反詐倡議活動」。
內政部長 林右昌:「反詐騙要讓它做的更好,讓別人也不會去受到詐騙的一個影響,最重要的就是把受詐的經驗,把它講出來。」

為期四天的「#說出來 反詐騙行動」展覽,民眾可以透過詐騙電話、AI科技等沉浸式體驗,進一步了解詐騙手法。

 
國泰世華銀行資深副總 胡醒賢:「詐騙的技術也一直一直在升級,我們只有像防疫一樣,每個人都有免疫的能力,達到全民免疫的目標,這樣才能幫助整個社會,針對詐騙產生一定嚇阻的效果。」

防詐、打詐需要全民參與,多一分警覺,就能杜絕詐騙,守護自身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府#展覽#說出來#倡議#銀行 防詐#打詐#免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