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0 台 Gogoro 締造最盛大萬聖派對! 「快閃台北橋」夜騎秀最安靜機車瀑布

記者 謝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04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也是眾人大玩變裝 Cosplay 的同樂時光!而如果萬聖派對與車聚元素融合會蹦出什麼新滋味?睽違 3 年回歸的「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萬聖車聚派對,現場聚集超過 1,500 輛電動機車與 2,000 名車友參與,現場不僅有風格美食市集與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更請到超人氣歌手韋禮安、金曲樂團麋先生 Mixer、知名 DJ 賴皮 Mr. Skin 輪番演出,成為國內今年萬聖節最潮車聚盛會!

Gogoro 選於今年 10 月 28 日舉辦「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萬聖車聚派對,現場聚集超過 1,500 輛電動機車與 2,000 名車友。(圖片來源/ Gogoro)

金曲食玩 X 萬聖節系列活動派對

 
「快閃台北橋」已經成為 PBGN 聯盟的經典標誌性車聚,今年更玩創意!不僅將「快閃台北橋」以夜騎的方式舉辦,更搭上「萬聖節派對」,邀請全台灣 PBGN 聯盟的機車車主、甚至是 GoShare 用戶,都能來參與這場猶如大會師的萬聖狂歡晚會!
迎來演唱會環節,麋先生 Mixer 獻聲、DJ 賴皮 Mr. Skin 熱曲串燒,以及韋禮安壓軸演出嗨翻全場!(圖片來源/ Gogoro)

Gogoro 四車款變裝 X 電車改裝大賽
呼應萬聖節,要變裝的可不是只有人,電動機車當然不能放過!Gogoro 團隊大玩創意,打造出 4 款變裝的 Gogoro 作為網美打卡裝置,包括化身超萌粉色毛怪、戴上誇張牛角的西部牛仔、花海夢幻精靈和真實版「天外奇蹟」,而連同 PBGN 聯盟的其他品牌車款也換上應景的主題裝扮,讓車友欣賞不同於市售車的嶄新樣貌。
4 款變裝的 Gogoro 作為網美打卡裝置,包括化身超萌粉色毛怪、戴上誇張牛角的西部牛仔、花海夢幻精靈和真實版「天外奇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決賽」,15 輛擠進決賽的車款,開放現場民眾投票上專業評審打分,最終,車主徐沛麒的「鋼鐵號」Gogoro 2 奪下金獎榮耀,車主分享其改裝理念就是以鋼鐵人的紅金配色為主,甚至還套用鋼鐵人的名言,對支持者表示:「I Love You 3000」。
 
「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決賽」,15 輛擠進決賽的車款在現場一字排開讓每位民眾進行投票。(圖片來源/ Gogoro)

車主徐沛麒的「鋼鐵號」Gogoro 2 奪下金獎榮耀,榮獲 $15,000 元獎金。(圖片來源/ Gogoro)

GO 夜行 X 快閃台北橋
當晚重頭戲「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集結超過 1,500 輛 Gogoro、PBGN 與 GoShare 電動機參與,結合萬聖節熱鬧氛圍,一起締造壯觀的寧靜瀑布,展現電動機車在夜晚安靜不擾民的優點,甚至車友齊聲高喊「We're Back!」的聲音還比起機車聲音還大,寫下今年最震撼的電車時刻,亦是獨一無二的萬聖之夜。
車友齊聲高喊「We're Back!」的聲音還比起機車聲音還大,寫下今年最震撼的電車時刻。(圖片來源/ Gogoro)

全台 PBGN 同好共襄盛舉相約明年見
本次也有不少從中南部上的車友熱情參與,在美食與音樂演出下,大家度過有趣又難忘的一夜,車友也開始期盼明年「快閃台北橋」活動!
盼明年將有更多喜愛 PBGN 電動機車的民眾能熱情參與,再創「快閃台北橋」浩瀚畫面!(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派對#電動機車#夜騎#台北橋#韋禮安#電車改裝#最潮車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23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