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公益全糖投入 王心凌任PinkPower 公益大使 甜美呼籲乳癌防治


發佈時間:2023/10/26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09:42

2023粉紅力量公益記者會主持人:「粉紅力量公益大使,甜蜜教主王心凌,歡迎Cyndi。」 

穿著粉紅力量T恤,甜蜜教主王心凌展現溫暖正能量,每年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長期致力於乳癌防治宣導,今年活動主題訂為「#愛自己粉給力」,邀請王心凌擔任公益大使,全力呼籲大家愛自己就從健康做起。

2023Pink Power公益大使 王心凌:「藉由我的這個力量然後來分享給大家,大家一定要定期的去讓醫生,做乳房超音波跟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其實是很無痛.很無感的,如果有需要現在醫療也非常發達,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不斷叮嚀乳房檢測的重要性,王心凌笑說自己是工作和做公益「全糖」投入,不過忙碌之餘也沒漏掉照顧好健康,以身作則。
Pink Power公益大使 王心凌:「我有一個固定的醫師,我會定期去做檢查。」

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理事長 黃千容Jessie:「已經是第五年來舉辦,這個Pink Power的公益活動,讓更多女性朋友可以開始關注乳癌防治的議題。」
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並以逐年雙位數增加的趨勢,威脅著全球女性,Pink Power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攜手Motiva、乳癌防治基金會及沃醫學集團,全方位致力於乳癌防治各相關領域,並與全台各大醫院長期合作,提供乳癌重建患者醫療支持,這回公益記者會上,王心凌透過個人力量號召70位粉絲到場支持,同時邀請民眾拿起手機加入響應行列。
Pink Power公益大使 王心凌:「只要在自己的Facebook或是IG,你就PO上照片然後#PinkPower,PinkPower的基金會就會,一個帳號會捐出100塊,你可以藉由你自己的帳號力量,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集結各方力量,提醒女性朋友自我關注重視健康,一起擁抱更好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乳癌#防治##PinkPower#粉紅力量#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乳房超音波#乳房攝影#愛自己粉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1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