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發佈時間:2023/09/25 10:00
圖/2023搖滾臺中Fly To The Future
圖/2023搖滾臺中Fly To The Future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圖/2023搖滾臺中演出團體 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

 

今年特別規劃「國際開唱」,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樂團、台中在地音樂人、人氣飆升的樂壇新秀等,更最重要的是泰國、韓國、日本等國際樂團即將再次造訪搖滾台中,重啟音樂創作的國際交流。新聞局表示希望隨著國際樂團的加入,搖滾台中能提供民眾更多元的曲風,同時亦提供音樂創作者彼此交流的舞台,透過音樂跨越國界,感受搖滾台中的熱情活力。

圖/2023搖滾臺中  演出全陣容


2023搖滾台中活動,共規劃三大舞台,精彩表演將在「飛翔舞台」、「跳躍舞台」及「衝擊舞台」輪番上陣。除了邀請眾多耳熟能詳的知名樂團演出,更提供新生代及台中在樂團演出的機會,增加曝光度,讓更多優秀的音樂人才被看見,打造城市搖滾音樂量能。
 

圖/2023搖滾臺中 場地配置圖


新聞局表示,搖滾台中一向秉持扶植在地樂團、擁抱音樂創作者的精神,打造屬於大家的音樂品牌,為台中注入更多音樂量能,尤其今年活動地點緊鄰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周邊亦有多條公車路線、公共自行車站點,交通便利,鼓勵參與活動的民眾善加利用大眾運輸系統到達現場,減省交通往返時間。
       
「月月有活動、歡樂在台中!」搖滾台中之前的中秋連假三天,9月29日至10月1日就有「2023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將於台中市民廣場、草悟道熱情登場!10月9日至10日還有萬眾矚目的「112年國慶焰火」將於中央公園隆重登場,除了精彩無比的焰火秀,更邀請知名藝人、地方藝文團隊、爵士音樂表演以及無人機展演,精彩可期!
 
最後在10月13日到10月22日還有台中市相當具國際能見度的「台中爵士音樂節」接替登場,邀請市民朋一同坐在草地上、置身星空下享受悠揚的爵士音樂,光輝燦爛的十月份,邀請大家來台中度過每個精彩的周末,感受台中的熱情與魅力!
 
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搖滾台中官網查詢。(https://rockintaichung2023.wixsite.com/website)。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泰國#中國#台中#中秋#民眾#交通#韓國#藝人#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8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