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攬中央公園 綠美圖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潛力無窮


發佈時間:2023/09/22 10:00

主持人 韋汝:「身為節目主持人,平時就非常忙碌,一到放假,就想走進自然裡深呼吸,今天帶大家來台中中央公園走走,在這裡不僅可以遛小孩,還能讓大人解放壓力喔!」


今天的第一站 視覺體驗區,它是由不同波長的玻璃打造,就像一座繽紛的彩色迷宮,大人小孩都能樂在其中,找回丟失的純真快樂。

 

最近覺得迷失自我了嗎?那就一定要來自我體驗區,在木香四溢的空間裡拾階而上,在視野逐漸開闊的過程中,據說能讓人找回自我存在感,真的很神奇。或是你最近的思緒雜亂 難以靜下心來,那就非常適合來到思考體驗區,據說就能讓紛雜的腦袋,好好沉澱一下。

主持人 韋汝:「台中中央公園不僅感官體驗滿滿,還提供各類型的遊園圖,不論你是要約會、快閃、約會或親子行程,網路上和現場都有DM可以提供下載或領取,非常方便。」

財經專家 黃世聰:「以台中這個中央公園為主的話,經貿園區裡面有一個中央公園特區的文商段,我們可以把它比擬為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它除了有中央公園之外,旁邊還有大都會的博物館,還有古根漢博物館,還有MOMA的現代藝術博物館等等,我們把它試想,在文商段跟中央公園的生活樣貌,是相當類似的。」
 

整個水湳經貿園區,迄今集結了普立茲克大師作品,尤其日本名建築師妹島和世設計,集結美術館與圖書館為一身的綠美圖,更是受到關注。
財經專家 黃世聰:「水湳經貿園區,還有包括中央公園、綠美圖等等,這些都是具有城市指標型的地標,台中市長盧秀燕就曾經接受訪問,她也十分看好該區的發展,她提到在水湳機場附近的公共建設投資是前所未見,而且是獨一無二的。」

實際到中央公園綠美圖旁的,雍悦一方建案,不僅擁有綠富館藏生活,更享有最稀有地段優勢,還掌握了國家級規劃及百億建設、多位普立茲克建築師作品,連我都想搬到這裡,品味一下接軌國際的世界級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台中#投資#紐約#機場#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綠美圖#普立茲克#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0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