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威德推出保健品特色中秋禮盒 曾寶儀籲:由內而外愛自己


發佈時間:2023/09/1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36

今年中秋節,美國知名保健品牌「WEIDER威德」與品牌代言人曾寶儀聯手推出特色保健食品中秋禮盒「威德好好愛自己禮盒」,連結身心健康意識及環保概念,引領社群討論及品牌關注度。

威德品牌代言人曾寶儀表示,這份中秋禮物別具意義。提醒大家關注自己的健康,由內而外愛自己,給自己力量。每個信封都是祝福,包含一天身體需要的健康補充,以及心靈需要的一句加油打氣。14天份,讓大家吃到中秋節都健康。

 

信封袋造型設計,封口處隨機印有代言人曾寶儀的金句,提醒消費者養成愛自己習慣。信封內為單日份保健品,方便隨身攜帶補充。

禮盒於九月初發行,曾寶儀開始發送親朋好友,獲熱烈好評。許多藝人網紅於社群平台分享這份獨特的中秋禮物。

禮盒為書型盒造型,致敬代言人曾寶儀著作「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以社群符號#SELFLOVE(愛自己)作為設計主軸,呼籲消費者養成「好好愛自己,成就更好的你」正向生活習慣。

禮盒為書型,文青質感風格,以社群符號#SELFLOVE(愛自己)作為設計主軸,呼籲消費者養成「愛自己」生活習慣。

14天份保健產品,信封袋造型設計,封口處隨機印有曾寶儀的金句,提醒消費者養成愛自己習慣。信封內為單日份保健品,共計6包。獨立包裝,方便隨身攜帶補充。訴求用威德保健產品好好愛自己,呵護全方位健康。

產品包含台灣銷售第一名益生菌,銷售突破7億包的經典「威德益生菌」;訴求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威德益生菌 保護力配方」;以及醫師專家推薦的「威德檸檬酸鈣」。

信封內為單日份保健品,共計6包,包含威德益生菌、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及威德檸檬酸鈣。曾寶儀提醒大家關注自己的健康,由內而外愛自己,給自己力量。

中秋禮盒常見塑料材質,或因過度包裝造成環境負擔,失去送禮的心意與初衷。威德品牌代言人曾寶儀表示,「好好愛自己禮盒」可回收再使用的設計符合自己的送禮心情。

「威德好好愛自己禮盒」融合環保意識與實用性,選用全紙材質,減塑愛地球。信封可再利用作為書籤,書型禮盒可再利用作為辦公室及居家收納使用,增加實用性與可塑性。

 

「威德好好愛自己禮盒」融合環保與實用,減塑愛地球,選用全紙材質,可再利用為收納使用。曾寶儀表示,可回收再使用的禮盒設計符合自己的送禮心情。

作為益生菌領導品牌,威德與代言人聯手推出限量特色禮盒,連結現代人注重的身體及心理健康意識,呼籲消費者響應14天養成愛自己的習慣,成就更好的自己,度過身心豐盛的中秋佳節。

9/18-10/1數位活動「SELFLOVE 14天愛自己」,天天簽到拿好禮,完成任務送「威德好好愛自己禮盒」或「愛自己信封體驗組」!

詳情請見網站:https://lihi3.cc/OAMY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台灣#中秋節#消費#活動#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779

0.0437

0.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