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格登中秋獻禮「轉杯藏月組」限量上市!吳慷仁帥氣演繹歡聚趣味,點亮月圓相聚


發佈時間:2023/09/07 18:00
蘇格登中秋獻禮 轉杯藏月組限量上市 轉杯一刻 滿溢醇金豐味 吳慷仁帥氣演繹轉杯趣味 與摯友共度月圓歡聚時刻
蘇格登中秋獻禮 轉杯藏月組限量上市 轉杯一刻 滿溢醇金豐味 吳慷仁帥氣演繹轉杯趣味 與摯友共度月圓歡聚時刻

#AD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正是與親朋好友相聚慶祝的時刻,在這歡樂的時光肯定少不了經典佳釀為之點綴。今年蘇格登特別推出中秋限量贈禮「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為月圓團圓時分帶來滿滿新意,在品嚐香醇金黃色酒液時,輕輕轉杯為歡聚時光增添別出心裁的趣味。

蘇格登於中秋前限量推出「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至指定菸酒專賣店或大賣場選購蘇格登經典Glen Ord系列酒款達指定金額或數量,即可獲贈「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乙套。套組外盒採用精緻深色質感木盒,內含兩只蘇格登轉轉杯和一枚酒嘴。特製的轉轉杯不僅能夠當做裝載醇金酒液的容器外,在與家人摯友互動間更是增進感情的道具,在遊戲時刻轉動杯身將Logo當做指標,靜止後指向的對象將可以透過不同的遊戲,進行指定的關卡或是遊戲,在歡聚之餘為團聚場合增添歡愉的金色時刻。
蘇格登Glen Ord系列酒款來自於蘇格蘭Glen Ord酒廠,堅持最古老的傳統手工釀造工藝。不計時間的耗費,曠日廢時只為追求完美平衡與呈現麥芽的精髓,造就入口的每一滴酒液皆是時間萃取出的美好。其中獨獻台灣的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臻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珍稀貴腐甜白酒桶過桶熟成,貴腐酒天然的濃縮香甜風味與清爽馥郁的水果香氣,清爽甜潤的口感搭配上中秋節涼爽的天氣,在皎潔的月光下品嚐在合適不過!
 
精巧中秋轉杯 輕輕一轉 轉近你我距離
「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內含的兩只轉轉杯為聚會輕鬆帶來無限新意和趣味。輕巧易旋轉的杯子,帶著Logo的杯身既可做為轉盤箭頭,也可以是盛裝酒液或遊戲道具的容器,輕輕一轉盡是驚喜;非常適合拿來玩抽籤或隨機摸彩遊戲;人多時候更可利用轉轉杯可旋轉指定的特性來當分隊道具,令過程更增添刺激和趣味。除了轉杯組外更貼心附上一只精美酒嘴、能貼合多種酒瓶口,用於穩定控制流出的液體量,讓美酒喝起來更加醇順。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多樣的玩法能在各式相聚場合中帶來歡樂,拉近你我距離,讓歡聚時刻中每分每秒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瞬間。
 

此次也邀請蘇格登品牌代言人吳慷仁於中秋節形象影片當中,透過與摯友相聚生動詮釋蘇格登轉杯組的玩法,透過轉轉杯指定公差為聚會創造精彩回憶,搭配上清爽香甜的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相聚時分創造與眾不同的精彩回憶。
活動期間至指定菸酒專賣店購買蘇格登Glen Ord系列品項任三瓶、或至合作大賣場購買蘇格登Glen Ord系列滿額NT$3,299,即可獲贈一組「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內含轉轉杯二只及酒嘴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通路上市日期依通路實際活動檔期為主。欲知詳情,請洽指定通路,或逕洽蘇格登消費者服務專線:0809-066-661。(蘇格登Glen Ord系列酒款: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桶版、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了解更多蘇格登中秋轉杯藏月組:https://bit.ly/3R4v1nF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本文內容涉及酒類產品促銷訊息,請勿轉發分享給未達法定購買年齡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消費#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98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