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7科園捷運宅正夯 首購自住進場好時機


發佈時間:2023/08/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4:31

TPASS通勤月票7月上路,全台已有超過53萬人購買,桃捷平均日運量更一口氣衝高至9萬人次。一張TPASS上路,省下通勤族的荷包,讓不少原本在租屋的民眾,將眼光轉往機場捷運沿線,房價較親民區域,以租轉買,不僅省下通勤費,更省下房價!

多搭幾個站,房價省下快一半!買不起一坪破80萬的A2三重站,也買不下手70萬起跳的A4新莊副都心,距離北車大概只要25分鐘車程內的新北林口和桃園龜山,成為了首購族最愛,尤其是A7重劃區,目前只要4字頭房價,被視為大台北生活圈的潛力新興區!

房產專家 張欣民:「對於房價會不會再跌,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可是呢在這個平均地權條例通過之後呢,我們知道7月1號正式全面實行,它其中有一項就是針對預售屋不得轉售的一個禁令,現在呢我們看到土地這一個部分,價格還是在漲,也就是說供給不足的情況之下,我們的這些自住民眾,不管是所謂的首購還是換屋,一定要勇於的進場。」
已購客 李小姐:「因為我當初買房其實就有鎖定機場捷運的沿線,因為我發現這邊到台北車站的距離差不多是25分鐘,然後房價是相對划算非常多。然後因為我當初原有考慮林口或者是泰山,但後來發現泰山現在也要6字頭,那A8、 A9的部分也基本上都已經是5字頭然後要跨6字頭的階段,所以才發現A7簡直就是首購天堂!因為除了它房價目前還在4字頭之外,我揹房貸也比較輕鬆。」
的確,根據內政部戶政司統計,桃園「龜山區」淨遷入人數達5,289人是全台人口成長區域的第1名。同樣通勤到北車25分鐘跟新店、北投、迴龍、南勢角、港墘站相比只有A7站還能買到4字頭的「親民房價」。
 

丹佛花都區經理 劉泊成:「我們丹佛花都距離A7站只有450米、6站就可以到台北車站,不僅如此,我們開車8分鐘就可以上林口交流道,另外文桃路、文青路可以順接台1高架,可以直接接到我們北北桃的首都圈。」
丹佛花都區經理 劉泊成:「我們這邊有華亞、樂善、郵政、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以及南亞5座科學園區,那其實每年超過9千億的年產值、可以創造4萬多個就業機會,而且丹佛花都也是擁有明星學校的學區宅,另外我們丹佛花都位於公園第一排,面對十八份坑溪保護區,永久的樹海棟距,現在兩房858萬起就能買到。」
專家預測房價難跌,自住客和首購族該勇敢進場!位於A7站房價凹陷區的「丹佛花都」搶佔潛力蛋白區的市中心,位置擁有捷運、科技園區、永恆樹海三大看漲條件,長久來看都抗通膨、資產增值的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桃園#台北#通膨#買房#租屋#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2880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