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立冷氣捐贈阿美族太巴塱部落 用幸福空氣支持文化傳承


發佈時間:2023/08/1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42
日立冷氣一行與光復鄉太巴塱部落一同合影。傳遞幸福溫度,閃耀阿美文化。
日立冷氣一行與光復鄉太巴塱部落一同合影。傳遞幸福溫度,閃耀阿美文化。

變頻空調領導品牌日立冷氣履行社會責任,自2019年啟動「珍愛地球、深耕台灣」計畫,從教育、體育及慈善公益等多元面向實踐ESG責任,以感謝消費者支持的心,把企業力量回饋給社會。

今年,日立冷氣持續堅守回饋社會的承諾,將幸福的溫度傳遞到花蓮縣光復鄉,捐贈新世代冷氣至太巴塱部落活動中心、原青班與光復鄉圖書館。「太巴塱少女隊」為捐贈儀式揭開序幕,以舞蹈體現太巴塱部落文化價值。少女隊由部落中12歲至18歲的少女組成,此傳統起源於感謝祖靈一整年都有豐收。少女隊的舞蹈是由編舞老師和部落內長輩交流後設計編排,乘載著傳遞阿美族祖先知識及傳承部落精神的意義。

2.	長官&貴賓合照 : 日立冷氣捐贈日立變頻冷氣。讓太巴塱部落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左起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光復鄉鄉長 林清水、太巴塱部落頭目 楊德成、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菊地正幸
日立冷氣本次捐贈之空調,配有凍結洗淨科技*,可以深度清潔機體。多道工序急速冷卻空調內部、洗淨機內污垢;更有銅管防黴防腐蝕科技*,讓吹出的空氣更乾淨!期盼日立冷氣致力研發的空調科技,能讓太巴塱部落的住民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日立冷氣重視多元群族的文化永續,希望善用企業的力量支持阿美族珍貴文化的傳承,讓太巴塱部落在時代浪潮下,保有獨特文化價值,不忘祖先留下的智慧,同時達到文化傳承及環境永續的使命。

日立冷氣自品牌成立起,即持續落實CSR工作,關懷偏鄉人文、支持兒童學習、在氣候劇烈變化下,也擔起ESG環境永續責任,持續開發低汙染、高效率、省能源的空調,建立業界最大的太陽能光電廠,從源頭開始力行節能減碳。在「公司治理」、「企業承諾」、 「社會參與」、「環境永續」四項領域獲得「天下永續公民獎」五次第一名肯定。日立冷氣期許自身,身為空調領導品牌,除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最乾淨、舒適的幸福空氣,更能為整體社會環境帶來正向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美族#太巴塱部落#冷氣#捐贈#文化傳承#幸福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7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