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ravo Bear夏天很忙!亞洲唯一代表「臺北熊讚」在法國與數百顆熱氣球齊飛


發佈時間:2023/08/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2:40
圖/熊讚熱氣球首次赴法國參加世界最大熱氣球節
圖/熊讚熱氣球首次赴法國參加世界最大熱氣球節
為推展北市觀光及城市形象,「臺北熊讚熱氣球」今年夏天首次現身歐洲,參加歐洲最大、兩年一次的「法國世界熱氣球節(Grand Est Mondial Air Ballons,簡稱GEMAB)」並於22日完成歐洲首飛,也是今年亞洲唯一代表。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此次由觀傳局長陳淑慧親自帶隊,參與法國熱氣球活動,熊讚與現場數百顆來自全世界的熱氣球一同翱翔天際,展現來自臺北的熱情活力,陳淑慧也與GEMAB創辦人Philippe Buron Pilatre會面,雙方分享彼此的熱氣球歷史及特色,透過熱氣球建立友誼,這次台北團隊也利用空檔和來自世界六十多個國家的飛行員交流,包括曾來台灣的老朋友和未曾到過台灣的新朋友。
 
 

圖/陳淑慧局長於熱氣球現場與民眾熱情互動
 
 
法國熱氣球節GEMAB在法國香檳區東邊的梅斯Metz舉辦,2023年已經舉辦第21屆,陳淑慧說,臺灣熱氣球參加法國熱氣球節剛好都跟「熊」有關,2019年是交通部觀光局的OBear喔熊、今年則是臺北市政府的代言吉祥物Bravo Bear熊讚;今年的熊讚更吸引媒體及遊客的目光,台北隊更在會場跳起熊讚舞及發送球卡及香包與觀眾互動,大會主持人透過近身訪問,現場觀眾透過主持人的冖現場放送,對台北台灣報以熱烈掌聲,成為會場的美麗插曲,熊讚的可愛模樣也成為攝影者追拍的熱門對象,今年法國熱氣球節吸引了近700名、60多國熱氣球飛行員前來參加,如同另一種友誼嘉年華,而臺北市更是唯一參加的亞洲城市。
 
 

圖/陳淑慧局長率領熱氣球團隊前往法國參加兩年一度世界最大熱氣球節,讓世界看見台北
 
陳淑慧並說,本次熊讚熱氣球首次現身法國世界熱氣球節,可愛的模樣馬上吸粉無數,現場民眾不論大小朋友、飛行員紛紛主動要求交換熊讚熱氣球徽章(pin),並熱情分享熊讚熱氣球飛翔在天空的照片,真正達到國民外交及城市行銷的效果。
 
 

圖/陳淑慧局長與GEMAB創辦人Philippe Buron Pilatre會面,雙方相談甚歡
 
 
陳淑慧表示,疫後臺北市積極走向國際、重現臺北的活力及友善,本次也藉由熊讚熱氣球,打開臺北及臺灣的國際知名度,讓世界看見臺北、愛上臺北、愛上臺灣。她進一步說明,臺北觀光資源十分豐沛,是個極具觀光魅力的國際城市,根據美國《紐約時報》公布「2023年最值得去的52個地方」榜單,臺北在世界知名景點及城市之中入選第36名;知名統計網站RankingRoyals今年3月份公布的「世界安全城市」排名中,臺北市更高居全球第4,被譽為「走到哪都會感到安全」。
 

圖/熊讚太過吸睛,吸引當地許多民眾熱情追球
 
她接著說,4月英國文化雜誌《Time Out》將臺北列為「全球最佳大眾運輸城市」第8名,顯見臺北的低犯罪率、便利的大眾運輸深獲好評,非常適合熱愛自由行的歐洲旅客前來,深度感受亞洲城市的魅力。另外根據海外生活定居及就業網站「InterNations」最新報告,全球最宜居國家排行,台灣名列第5 (亞洲第二),「醫療保健」更高居全球第一,價格實惠又方便的大眾運輸工具也備受好評,顯示臺灣非常受到外籍人士的肯定。同時依國外旅遊分析機構ForwardKeys於今年6月發布「2023年夏季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顯示,臺北排名第56位,相較去年,一口氣上升161個名次,上升速度最快。
 
 

圖/熊讚與數百顆熱氣球一起飛揚在法國天空,可愛模樣瞬間吸粉無數
 
觀傳局補充,今年除了參與法國世界熱氣球節,熊讚熱氣球還將前往英國,參加布里斯托國際熱氣球節(8月10日至13日)及德國華士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9月1日至9日),藉由熊讚「吸睛」,讓歐洲民眾看到台北市的友善親切,讓全世界看見「你所未見的臺北」、臺灣。
 

圖/熊讚熱氣球大受歡迎,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及飛行員前來交換徽章


圖/熊讚熱氣球降落田埂,吸引當地民眾追球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北熊讚#法國世界熱氣球節#陳淑慧#GEMAB#紐約時報#Time Out#熱氣球#台北觀傳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