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吳哥窟」 秘境即將開園 樂天女孩搶先體驗打工換宿!


發佈時間:2023/06/08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0:21
疫情前爆紅的楠西萬佛寺-小普陀禪修公園,也是網友口中的「台版吳哥窟」,終於要在2023年7月1日重新開園!楠西萬佛寺方丈和尚 法藏和尚表示,經過十幾年的沉寂,公園仍保持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樣貌,前幾年公園一度爆紅後,每個月的網路搜尋量便高達數十萬,但公園還在整修階段,也因為缺工及曾文水庫引水工程的關係,遲遲無法開放。近期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復甦,為了帶動地方景氣,楠西萬佛寺也已建構完整的預約系統,期望藉由公園的開放,串連週邊鄉鎮景點,帶動台南台三線旅遊熱潮。

連樂天女孩都想來打工換宿!專才互惠 免費體驗一泊二食
以台南楠西萬佛寺為中心,距離約30分鐘車程的景點有曾文水庫、梅嶺、龜丹溫泉、百年江家古厝及玉井老街等,非常適合一日、或兩天一夜的深度旅遊。疫情趨緩後,民眾爆出國旅遊潮,國內旅遊也因物價上漲,住宿價格提高;因此楠西萬佛寺以「地方創生」的概念,規劃獨樹一格的打工換宿計畫。其公共事務總監 黃力平表示,不需要辭職,更不需要留職停薪或跑離島,歡迎所有人都能以自己所學貢獻長才,協助楠西萬佛寺或楠西偏鄉社區,換得住宿機會,來一趟最有意義的旅遊體驗,例如影音社群經營、素食料理廚藝、水電修復、園藝修剪、醫療專長等皆可,像是接下來7/17-7/20將會進行的3R兒童營,就有樂天女孩來體驗打工換宿,入境隨俗,感受楠西及週邊鄉鎮的人文風情。

解開現代人的憂慮,體育藝文還不夠,學霸和尚等你來問事
而今年六月,楠西萬佛寺千里迢迢來到台北火車站舉辦「信仰善良」活動,除了推廣台南旅遊及藝文展覽外,更舉辦非典型佛教的「問世問事」 與「世界街舞最高峰 台灣區決賽」。

 

這是台北火車站首次有宗教團體舉辦如此盛大的活動,楠西萬佛寺方丈和尚 法藏和尚表示,常有年青人在社群問他有關學業、感情、多元成家或是人際關係的困擾,甚至隨著時代演進,也曾有人提出「AI機器人也會輪迴轉世?」的疑問,因此希望藉由這次活動,開放現場、萬事皆可問,除了藉此了解民眾心聲、為民眾解惑,也期待能以更接地氣的方式,讓佛法親近民眾生活,包含這次推廣街舞運動,除街舞已被納入2024奧運競賽項目之外,同時更希望帶動民眾健康體育風氣,但最終目的,還是希望以台灣人最美的風景-「信仰善良」 帶動更多年青人關心自己與關心社會。

「信仰善良」 活動自 2023/6/15至6/18一連四天,在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舉行公益慈善活動,民眾參加活動現場可領取佛菩薩保佑文創品,與限量TWDD國際街舞大賽優先入場券;此外2023/7/17至7/20也將舉辦「3R暑假兒童營」,更多詳細活動歡迎至楠西萬佛寺官方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angha.wanf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旅遊#台南#樂天女孩#疫情#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37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