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甄面試是進入大學的重要轉捩點


發佈時間:2023/02/2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1:46

學測後的推甄,除了第一階段的書審外,許多校系在第二階為面試這一項, 對從小一路都在考試,比較少與大人互動的高中生而言,參加推薦入學可能是他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而面試更可能是人生初體驗。在這種情況下,如何有效地表達自己?如何說出自己的優點?還有說出選擇科系與自己的關聯性?就顯得格外重要,也是爭取推甄名額的重要關鍵。

實作克服學員臨場緊張感 為推甄面試埋下良好表達基礎
推甄入學的成敗關鍵,就在第二階的面試階段,也是最不易掌握的一關,必須拿出畢生所學的看家本領,但該如何應對口試關卡?如何向教授推銷自己?要如何說服主考官及吸引他的目光?要如何掌握重點言之有物?這一切都是需要透過訓練,學會方法及技巧,加上不斷的練習,才能打通任督二脈,將一身功力融入自己的DNA,不僅讓說話有溫度、有技巧、有架構;開場、主體及結尾的比例分配、內容掌控,都能條理分明,進而贏得好的表現,輕鬆進入自己理想的校系。課程中講師以實作演練,讓學員在不同題型問答發揮,降低緊張感,同時將說話的內容在腦中快速組裝,在不同場合情境都能隨機應變。
善用說話的心法、招式及武器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專為高三學子設計的課程,透過講師建構的說話的架構、說話的技巧及推甄的情境演練,在小班制的教學中,不斷上台練習、學習同儕的優點,活用溝通三明治來豐富你的內容、運用表達七龍珠強化台風氣場吸引目光,套餐式說話架構,讓開場主體結尾能更有說服力。不論是面試、上台報告或未來出社會都能受用一輩子的說話技巧。
學長姊的經驗談
 
之前曾與來參加的北一女中學員聊天,詢問為何來參加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他說有許多學姊在學測是滿級分,但到第二階段面試就被刷掉,無法進到自己心目中的校系,讓他覺得就算級分再高,若不會表達自己的優點或說出自己的想法,那三年的努力都白費,真的很可惜,且面試分數佔比很高,因此特別參加這次營隊活動增強自己的口語表達技巧,除了期望能順利進到理想科系,更希望出社會後,不論面試或公司簡報都能輕鬆駕馭。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4月中TVBS針對高中學生推出有效建構推甄面試自信與說話技巧的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讓高三生為5月的第二階段面試做足準備,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快來接受挑戰,讓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助你一臂之力!

TVBS《贏在說話推甄面試班》三天給孩子改變的力量!
開課時間: 4/13(四)-4/15(六)
贏在說話官網:https://anchor.tvbs.com.tw/
 
Niceday報名:https://reurl.cc/ZnjkL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活動#學測#TVBS#公司#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9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