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粉罐去蓋.U型紙吸管 雀巢ESG突圍


發佈時間:2023/02/18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0:44

ESG浪潮席捲全球,各大企業無不訂定目標響應,台灣雀巢攜手包裝大廠,將不可回收的複合包材,轉換成單一的可回收材質、提升食品包裝的可回收性,截至去年,已成功轉換106噸不可回收的塑膠包材。

以創新U型紙吸管替代塑膠吸管,台灣雀巢積極落實ESG,從產品包裝推動減塑,光這動作,每年就能讓台灣減少2590萬支塑膠吸管。
除了吸管,奶粉產品也移除塑膠蓋及湯匙,每年可減少54噸塑膠。
另外,在食品包裝材質也下功夫,攜手台灣包裝大廠創新開發。
雀巢包裝供應商益森彩藝副總 洪兆彥:「(在雀巢)的協助之下,我們拿到這樣子的一個材料,我們在生產花了非常多的成本去做測試。」

將不可回收的複合包材,轉換成單一的可回收材質、提升食品包裝的可回收性,也減少每單位包材的塑膠用量。截至去年,已成功轉換106噸不可回收的塑膠包材。
台灣雀巢董事長 羅台青:「先跟著我們的原物料的這些上下游要一起共好,所以我們必須要一起來做這個轉身跟做這個學習,它才有機會讓我們可以達到、我們的產品可以以至於是一個永續的概念。」
 
不只產品包裝,ESG精神貫徹也要從企業內部驅動。這台腳踏車由300顆回收的咖啡膠囊製成,踩動的同時,也象徵透過每一位員工的行動集力轉動ESG。
 
 

台灣雀巢董事長 羅台青:「第一步是要讓員工,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件事情,這麼這麼地重要,為什麼這個跟你我,有這麼大關係,所以ESG對我們來講,都不是一個選擇,它是一個必然要做的事情。」
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攜手夥伴,台灣雀巢在地持續轉動ESG,落實環境永續,邁向零廢棄未來。


進一步了解雀巢永續行動計畫:https://pse.is/4sg9v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生產#公司#回收#員工#腳踏車#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84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