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產三大黑科技 打造「不用充電的電動車」 台灣預接單破千張


發佈時間:2023/02/15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45

裕隆日產汽車14日宣布,日本原裝進口NISSAN X-TRAIL e-POWER「不用充電的電動車」技術正式上市,導入第二代e-POWER智能發電系統、電子四驅穩定系統、智能安全系統,三大黑科技,並同步展開線上預訂與線下服務的全新商務模式,預接單就突破千張銷售佳績。

燃油引擎發電,以蓄存電力啟動馬達,實現100%電力自造、純電驅動,日系車商發表新車款,導入第二代e-POWER智能發電系統,打造”不用充電的電動車”。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e-POWER是日產累積數十年的電動車研發的精華,讓消費者可以享受電動車的駕駛樂趣,但是不用擔心它的里程憂慮。」

裕隆日產行銷部副理 洪文宏:「鋰電池跟電動馬達來做驅動,主要是搭配燃油引擎來做為發電機,所以其實它不用做外部的充電,是跟電驅技術一樣強勁地加速度,以及在環保節能跟技術性,都是跟電動車是一樣的。」
三大黑科技,還包括電子四驅穩定系統與智能安全系統,大幅提升安全性與舒適度。
 

裕隆日產行銷部副理 洪文宏:「電子四驅穩定系統是航太技術,登月車的航太技術,它是整合前後電動馬達跟剎車系統,透過最高每秒一萬次的動態調整,去做馬達驅動力的調整,NISSAN的ProPILOT智能安全科技,它是實現了LEVEL2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
全新移動方案獲得青睞,日本上市兩週內,銷售突破1萬2千台,台灣也繳出亮眼成績,首批年度配額600台,光預接單就突破千張,供不應求,台灣車商緊急向日本母廠爭取追加,要讓每位車主都能盡快享受嶄新移動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黑科技#不用充電#日產#電子四驅穩定系統#智能安全系統#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9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