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篇日媒報導FRUITS ZIPPER台南演出心得 台南人溫暖親切讓團員印象深刻


發佈時間:2023/01/10 10:00
圖/日本偶像女團FRUITS ZIPPER台南跨年演出
圖/日本偶像女團FRUITS ZIPPER台南跨年演出

日本偶像女團FRUITS ZIPPER成軍不久但人氣直線飛漲,她們這次受邀在台南跨年演唱會演出的情況,獲得多家日本媒體如Billborad、ORICON NEWS以及PR Times的報導,其中Billboard的報導更是登上日本雅虎版面。
 

圖/ 黃偉哲市長與FRUITS ZIPPER全員合影

綜合這些報導,除了介紹這次演唱會眾星雲集,現場吸引超過10萬人以上的樂迷外,更描述FRUITS ZIPPER這次在台南獻唱嗨翻演唱會現場,且這次成功演出透過社群媒體擴散引起風潮。值得一提的是,團員早瀬Noel在分享對台南的印象時,表示「台南的人們非常溫暖。對我們很親切,讓我覺得非常高興」。

 
 
黃偉哲市長表示,雖然FRUITS ZIPPER這次停留時間不長,但很開心台南人一貫的溫暖有切實傳遞給日本朋友們,也很高興這次她們在台南跟我們一同迎向新年,未來更期盼也更多日本朋友也跟FRUITS ZIPPER一樣來訪,相信必能同樣感受台南人的質樸親切。

 
圖/FRUITS ZIPPER分享參觀台南南美館及美食(摘自FRUITS ZIPPER官方推特)

FRUITS ZIPPER這次在台灣停留時間很短,在參加公開活動、認真排練之餘,她們也抽空參觀了台南市立美術館,並品嘗了美食佳餚,即便已經返回日本,幾位成員們還是陸續在個人IG分享台南見聞,足見台南魅力讓她們印象深刻。

 
 
圖/團員仲川瑠夏在個人IG分享台南美食(摘自仲川瑠夏IG)


Billboard報導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6d9eafa5df64efa3dabac1746f1ade7df7ced3b
ORICON NEWS
https://www.oricon.co.jp/news/2263301/full/
PR Times 報導
https://prtimes.jp/main/html/rd/p/000000233.000017258.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日本#台灣#新年#台南#演唱會#黃偉哲#美食#市長#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70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