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介紹 EPEX訪台南特輯 台南美景躍上國際版面


發佈時間:2023/01/09 12:00

在台南跨年晚會颳起K-POP旋風的韓團EPEX,返回韓國後推出了記錄這次來訪台南的特輯,詳盡介紹了8個成員這次在台南參與記者會、彩排、正式演出,以及抽空參觀台南人氣景點神農街、大魚的祝福的精彩畫面,這隻影片登上了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SBS Hanbam的Youtube及推特,其中EPEX造訪神農街的片段,在推特的推文僅12小時就已吸引2.2萬人次觀看(https://twitter.com/sbs_hanbam/status/1611331758401720321?s=20&t=f85xLgw0a80iOnS9KkyTPA)。

圖/韓團EPEX受訪畫面

 
黃偉哲市長表示, 感謝EPEX在這次跨年演唱會的賣力演出,讓粉絲體驗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更感謝EPEX在返回韓國後,費心製作出造訪台南的特輯,由於EPEX粉絲遍及全球各地,SBS Hanbam又是高人氣節目,因此這支影片的曝光將非常有助於行銷台南,而EPEX親自造訪的神農街、大魚的祝福,都是非常推薦可以一遊的景點,歡迎韓國與各國的觀光客可以跟隨EPEX的腳步來到台南旅行。

圖/韓團EPEX受訪畫面

在這支台南特輯的尾聲,EPEX成員在跨年晚會舞台上說,能在這麼大的活動跟所有人一起度過是莫大的榮幸,並表示2023年EPEX也會為台南歡呼,黃偉哲市長認為,很高興能讓EPEX對台南產生這麼好的印象,期待他們下次可以再訪,探索更多台南的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2023#韓國#台南#演唱會#黃偉哲#觀光#推特#市長#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4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