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寢具換季防過敏 雙11安心選購有撇步


發佈時間:2022/11/09 09:00

天氣越來越冷,大台北地區下探16度,許多民眾忙著替衣服換季,更瞄準雙11購入中高單價的寢具,其中防蟎寢具也成為熱門選擇之一,根據市調公司研究指出,90%的民眾買寢具追求防螨效果。

民眾:「我想要換寢具,可是我最近一直在看防蟎的都太貴了,所以我就是想說在雙11的時候找找,有沒有比較便宜的。」

 

momo電商家居部副課長 凌夢韓:「因為現在的消費者,除了一般會知道的像羊毛被或羽絨被以外,其實近年來有些過敏的問題大家越來越重視,所以其實近年就是,防蟎寢具其實也是很受歡迎。」

先前曾爆出市售枕頭內被塞入碎布填充物,引起消費糾紛,如何認明原廠認證,購買通路是指標之一。

momo電商家居部副課長 凌夢韓:「像很多知名的寢具,它們除了在自己的官網可以購買以外,其實有一些國內有一些知名網站、大型的網站,其實也都有設立一些品牌館,或者是品牌旗艦館,那其實這些都是有原廠官方認證。」
趁雙11搶便宜,下單前記得多做功課,專家也建議,透過品牌官網.旗艦館等知名網站,讓消費更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11#消費#電商#寢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414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