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國旅夯 開車出遊首重汽車安全配備


發佈時間:2022/08/2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7:12

周休加上暑假,現在又有國旅補助,越來越多家庭選擇開車,全台灣上山下海走透透。


民眾:「因為我小朋友會暈車,所以我們對於車子的穩定性,不易晃動這件事情,非常重視,跟先生有上網去做一些功課,發現這個品牌它的一些核心安全科技,還有它經常有獲得安全這方面的獎項。」

 

SUBARU營業部協理 李建偉:「包含了我們的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創新的底盤科技,以及SAWD,對稱式的(全時)四輪驅動,以及包括我們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因為低底盤的設計,能夠創造更好的車輛指向性,甚至操控的穩定性。」

搭載超過百項安全配備的日系進口車商,連續多年獲得IIHS最高安全評鑑肯定,智能安全輔助系統,讓長途駕駛更安心。

SUBARU營業部協理 李建偉:「EyeSight4.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它已經達到Level2自動駕駛的等級,ACC跟車道置中維持(LCF),可以大大降低疲勞感,在前車駛離系統,可以在車陣當中,維持一定的車流順暢度,DMS駕駛警示系統,可以透過紅外線偵測,去偵測你的臉部反應,來大大提升你在行駛當中的安全。」
 

記者 鄭惠心:「除了安全舒適的休旅車款,外型更都會時尚的跨界休旅,也很吸引年輕買家。」

民眾:「一開始看到這台車,是因為它的外型真的很吸引我,就是比較動感 年輕 活潑,這台車其實對我平常,在都市跟假日出去玩其實都很實用,包含它在駕駛視野上,其實對安全是很加分是很開闊的。」

安全科技再升級,車室空間更寬敞,日系進口車商針對不同族群需求,推出不同車款,搶佔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駕駛#科技#暑假#安全#國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7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