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疲勞補體力 營養師建議喝鷄精補充蛋白質


發佈時間:2022/08/12 09:00

趕趕趕,現代人每天行程滿檔,上班工作累,下班還要顧小孩,尤其年紀超過30之後,體力下滑,常常感覺疲勞。


職業婦女:「暑假你要幫小孩子安排很多課後輔導,然後小孩子要跟你一起在家,有時候我們居家上班還要顧小孩,所以我整個人就覺得真的很累。」上班族 :「這兩年因為大環境不好,我們做業務工作的,除了每天線上會議很頻繁以外,也常常要在外面做客戶的服務,長期下來,其實感覺到體力是負荷不了。我就只有靠咖啡來提神,有時候太晚喝咖啡,晚上又睡不著,隔天早上還是得那麼早起來,去做一些會議等等,長期下來就變成一個很不好的循環。」

 

想要對抗疲勞還能補體力,專家建議要補充到,對的營養。

營養師 吳惠琪 :「一般的民眾為了應急,他會尋求各式各樣的提神方法,假如說你沒有考量到營養補充的話,這樣子的提神方式,
有可能會導致你的效果,可能當下會比較明顯,但是退了之後,就會感覺更累。我們通常會建議補充優質好吸收的蛋白質,選擇鷄精
它是傳統優質的營養補充品,它裡面含有來自鷄隻萃取出的,蛋白質胜肽複合物,例如你可以挑可靠的原料來源,還有成分單純沒有添加物的,還有就是儘量要挑,抗疲勞健康食品認證的鷄精。」
 

對抗疲勞,選對保健食品,不只可以提神,還能補充體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工作#民眾#營養#營養師#蛋白質#上班#小孩#咖啡#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7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