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立冷氣「愛台灣」用最好空氣陪伴椰油國小學童成長


發佈時間:2022/06/28 09:00
日立冷氣捐贈日立變頻冷氣。讓學童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右)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左)椰油國 小校長(陳淑雯)
日立冷氣捐贈日立變頻冷氣。讓學童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右)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公司總經理羅淮正,(左)椰油國 小校長(陳淑雯)

面對疫情的挑戰,日立冷氣「愛台灣」的腳步從未停歇,作為空調業界的領導品牌,始終秉持「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以行動落實這個理念,把關民眾的呼吸健康。日前,日立冷氣前往離島 臺東縣椰油國民小學致贈學童日立變頻冷氣及知名品牌腳踏車,傳遞「享受幸福溫度 呼吸最好空氣」的理念,打造舒適的學習空間,也為守護自然環境盡份心力。

繼2019年開始日立冷氣啟動「珍愛地球、深耕台灣」計畫,陸續捐贈新竹尖石國中國小、屏東青葉國小、旭海小學堂及台東莿桐書屋後,今年更是將幸福空氣帶進離島地區,此次前往的椰油國小是蘭嶼第一所民族實驗小學,透過民族教育課程,培育達悟孩子們的文化認同並提升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傳承珍貴的達悟文化,期盼舒適的溫度和空氣、便利的智慧節能科技能為師生的傳承精神盡一份心力,共同享受最好空氣帶來的安心與舒適。

 

日立冷氣連續21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2022年家用全系列機種今年也全面升級搭載凍結洗淨*功能,潔淨力全面提升,輕鬆替消費者解決冷氣內部清潔問題,便利又安心。熱交換器凍結、解凍再加熱讓機體內部乾燥,搭配露水盤銀離子,抑菌力高達99.9%*。濾網也升級PM0.1去除率99.9%,讓呼吸更健康。
日立冷氣一行與椰油國小師生一同合影。好空氣陪伴孩童成長,一起傳承 達悟雅美文化。
日立冷氣長期在教育、文化、體育及慈善公益等面向在地扎根,傳遞正向力量帶動整體社會提升,以實際行動贏得消費者肯定及信賴。並從2006年開始,日立冷氣大規模投資台灣,發展出許多就業機會;同時引進日本尖端科技,設立全國最大家用與商用變頻空調製造廠,擁有業界最多33間空調試驗室及超過200人以上研發團隊,設計製造出符合台灣氣候環境、使用習性的空調產品;並成立全台各地e服務中心,迅速提供備品零件及支援服務,率先獲得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這些讓技術與人才在地扎根的作為,使得每一台日立冷氣帶來舒適,也實現了深耕台灣的精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台灣#健康#民眾#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156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