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時尚藝廊! 頂級展演空間、華麗師資讓學生接軌業界


發佈時間:2022/05/2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7:07

專業台步、氣場十足,在台上華麗登場的是崑山科大時尚學程的學生,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動靜皆宜的全方位展廳,時尚教父洪偉明、名模洪曉蕾等時尚名人也到場支持。

全台校園首座頂級展演空間 金屬簾幕、LED流水燈超華麗
崑山科大行政副校長 鐘俊顏:「崑山時尚藝廊是全台校園首座頂級的時尚展演的空間,整個場域的內部更擴建了一個時尚藝廊區,設有LED流水燈的牆面、華麗的造型大門,還有獨特的金屬簾幕,重點是珍藏了一個上千件的名設計師的禮服,包括我們國內響叮噹名設計師林莉婚紗捐贈的一些相關服飾、藝人展演過的禮服,都在這個崑山時尚藝廊。這個場域他是非常多功能的,可以提供學生做策展的規劃、時尚秀的排練,重點是我們學校有非常多的影像設計、燈光控場,整個時尚幕前幕後的展演人員,都可以提供非常多專業的學習場域空間」

時尚教父、名模擔任講師 業界師資陣容堅強
 

除了提升時尚美學策展環境等軟硬體設施,校方對於業界師資更是要求。

崑山科大校長 李天祥 :「本校邀請到時尚教父洪偉明洪老師擔任我們的講座教授,還有國際知名的名模林韋君擔任國際客座教授,還有秀導王聖芬及多位國際級的時尚導師,本校的學生都可以近距離的在大師旁邊觀摩學習。

與凱渥實業簽訂產學合作 學生擁有職場實戰經驗

 
崑山科大校長 李天祥 :「本校連續5年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在教育部資源挹注之下,與凱渥實業進行產學合作,目前也有學生進入凱渥實習,未來也將在本校的時尚藝廊辦理多場公開演展,藉由協助廠商企劃執行,增進業界實習的經驗 」
崑山科大攜手教育部,產學合作雙管齊下,透過「時尚藝廊」讓學生接軌業界,還沒畢業就可以擁有職場實戰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國際#教育部#婚紗#藝人#學校#校園#職場#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5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