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人系列講座 發揚一心一藝


發佈時間:2022/03/1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3:33

剪紙藝術家 楊士毅:「你不一定是一個什麼手藝阿,手工的職人,可是我們這種一心一藝,專注地在自己所追求的方向的那個狀態,其實每個人都需要。」

聞名海內外藝術家-楊士毅,受邀參加講座,分享人生故事。
剪紙藝術家 楊士毅:「有一個品牌,他們願意把自己放在後面,然後把原本藏在角落裡的那些手藝人推到前面,然後去傳遞一些精神跟理念,我覺得其實是很好、很開心,其實今天(3/4)也是帶著這種,想要跟大家分享剪紙這份手藝,以及我們動手做事那份心意的心情,來到這裡。」
百富品牌大使 沈宇軒 Daniel:「我們一起合作,能夠讓在台灣更多人,甚至世界上更多人能夠知道,我們在台灣有一群,還是很堅持用他們的想法,堅持用傳統或是工藝的精神,來在他的領域上面,繼續貢獻他們的心藝。」
傳遞一心一藝精神,百富與天下雜誌,攜手台中國家歌劇院,發起6天12場的職人心藝講座。

百富品牌大使 沈宇軒 Daniel:「我們這間酒廠是一個,很講究工藝精神的酒廠,所以百富這次很高興能夠找到,我們全台灣,各種不同領域的職人跟藝術家,用你一心一藝的精神,去對他們的作品做出詮釋,所以這是我們這次這個初衷,百富很願意繼續在台灣,尋找不同領域的職人,我們幫忙他,我們一起合作,來講一心一藝的故事,所以我們今天是用這個,實體的活動講座的方式,但是其實我們也在,很多新媒體的平台上面,我們做影片,那未來我們可能也會繼續,做一些各種的計畫。」
由台灣新銳導演- 許智彥所執導的三段5分鐘紀錄片,座談現場播映,讓在場觀眾,感觸極深。
臺中國家歌劇院副總監 汪虹:「我說我看的時候其實是眼中帶淚,智彥非常棒,他用微電影的手法,真的三位大師,短短的大概只有五分鐘的影片,你去看他所謂的一生懸命,包括傳承,包括創新,那藉由這一次六天十二場,藉由五位專業的藝文工作者,他帶入,讓我們去看這些大師的影片。」
心藝講座每場限量70席位,由5位大師級台灣在地創作職人,分享以人本為初心的匠心精神。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灣#電影#紀錄片#影片#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6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