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擁七期《東森麗格薈》 開幕 東森10億打造 頂級體驗館 成台中新地標


發佈時間:2022/03/0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7:09

主持人 :「請剪綵。」
斥資10億元,位在台中歌劇院旁,七期最精華地段的《東森麗格薈》,經過一年的規畫打造,6號盛大開幕。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 :「我們是響應盧市長的號召,投資大台中,產業要升級,這就是我們投資的第一個目的。第二個目的,我們看到,全國的六都裡面,台中市在盧市長統領,已經是最好的居住環境,以及有最好的商業環境。」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親自主持剪綵,台中市長盧秀燕,綜藝天王吳宗憲都到場,現場嘉賓雲集。

台中市長盧秀燕:「麗格薈是座落在台中市,最精華的地段,這一棟大樓,又是台中市最頂級的大樓,所以東森直消電商,非常捨得在這個地方,設立他們的頂級會館。」

 
東森直消電商執行長王世均:「這裡是為我們所有的經銷商 事業伙伴,所準備的一個會客區域,不只是有最好的設施,我們也有點心,完全免費提供給我們所有VVIP的會員朋友,更重要是,這裡所有的裝潢,都是我們總裁親自,十幾次的規劃跟改造。」

10億打造的《東森麗格薈》,總共有三層樓600坪空間,一層有兩百坪,一二樓是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旗艦店,空間規劃特別融入親子室,三樓則是東森自然美最大的生技美學中心。

東森集團總裁 王令麟 :「這個聚會所,能夠讓更多的經銷商,在這裡能夠與所有的會員相處,做最好的服務,除了台中旗艦店以外,我們在全國各地,都會設立服務類似這樣的體驗店,讓所有過去傳統直銷,只有貨出去錢進來,但是我們要讓會員體驗,更好的滿意,讓所有的消費者,生活緊密的來結合。」

綜藝天王吳宗憲:「我們也希望東森直消電商,能夠在這裡,以台中為基地,發揚至全世界。」

整合線上,線下銷售,提供頂級的一條龍的服務,另外也希望和台中榮總合作,導入健康檢查、生技美學、醫美等等,以台中旗艦店為起點,稱霸台灣,進軍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吳宗憲#投資#盧秀燕#健康#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65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