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門戶計劃發酵 南港住宅價量齊揚 日系精工最受寵


發佈時間:2021/12/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5:49
圖說:「東區門戶計畫」重磅開發,南港儼然成為信義計畫區延伸席。
圖說:「東區門戶計畫」重磅開發,南港儼然成為信義計畫區延伸席。

北市「東區門戶計畫」持續展望2022年,南港的土地及商辦價格直創新高。根據全球知名商用不動產高力國際調查,今年上半年,南港區商用不動產與土地累計交易額直逼400億元,佔全台交易量的五分之一,未來大量企業進駐,可預見的就業人口帶來居住需求,品牌建商所推住宅案價量齊揚,其中以日系精工的產品最受信賴,由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攜手擘劃的「擎天森林」,規劃26層SC鋼骨地標,為現階段南港最高的鋼骨制震純住宅,特別委由亞昕集團旗下的國原營造負責興建,禮聘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田中純夫擔任技術顧問,導入全套日系精工規範,銷況熱絡。

圖說:南港車站匯聚高鐵、台鐵、捷運、客運四大運輸系統,宜蘭高鐵、基隆捷運亦於近日定案。

 

基隆捷運、宜蘭高鐵日前定案 台電北儲、國產都更案簽約
房產專家指出,東區門戶計畫範圍高達440公頃,腹地超越信義計畫區,交通樞紐、重大建設達一定規模,地段價值也會隨之提升。以五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圓心,結合高鐵、台鐵、捷運、客運四大站體,上月出爐的「基隆捷運第一階段路線」,斥資425億元,規劃南港至八堵共設13站;本月宜蘭高鐵確認以縣政中心以南350公尺作為站址,正式定錨南港為北台灣最強樞紐地位。公辦、企業都更案亦陸續傳捷報,12月初台電、冠德建設就「台電南港北部儲運中心舊址AR1都市更新案」雙方舉行簽約儀式,而今(12/29) 國產實業集團大型商辦開發案取得建照。統計至目前為止,總計匯聚超過16座旗艦開發案,與既有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南港經貿園區、南港展覽館、國家生技園區共榮輝映,使南港成為房市保值抗跌的指標區域。

圖說:新潤、亞昕「擎天森林」公設邀請設計名家「太然設計」劉俊男操刀,契合層峰客群品味。


 
南港稀有大基地26層純住宅 日系精工品質保證
南港未來價值有目共睹,吸引層峰置產熱潮,然而大面積方正基地、中低坪數
純住宅仍稀缺,雙上櫃品牌新潤、亞昕看準此點,選址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旁,1800坪方正基地,擘劃高達26層、21-46坪精品純住宅,頂樓近眺台北101,為現階段南港基地最大、樓層最高的純住宅地標,並邀請空間設計名家「太然設計」劉俊男操刀,打造一森林系沙龍公設,延續重陽公園、東新綠地的樹海極景。
 
值得注意的是,本案使用日本住友理工制震壁,採用SC鋼骨制震,委由亞昕集團旗下的國原營造負責興建,特聘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副總田中純夫擔任技術顧問,導入日系5S「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超越台廠的高標精工規範,透過專業一條龍溝通整合,無論施工技術、品質精準度、人員管控,均自設稽核小組,並完善建築履歷,予以住戶最踏實的保障。
 
圖說:新潤、亞昕「擎天森林」公設邀請設計名家「太然設計」劉俊男操刀,契合層峰客群品味。


【擎天森林】
投資興建:新潤興業、亞昕國際開發、鈜富開發、海悅國際開發
接待中心:南港路二段86巷口
貴賓專線:02-2789-1122
產品規劃:21坪、26坪、38坪、46坪,2-3房
北流音樂中心旁、SC鋼骨純住建築、1800坪壯闊基地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12QY5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日本#台北#全球#人員#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634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