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稀有兩千坪重劃特區 與AIT官邸為鄰


發佈時間:2021/11/2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0:00

國際情勢多變台灣相對穩定 天母成開發熱點
中美貿易戰,歐洲封城、中國限電,國際情勢難以捉摸,反觀台灣疫情趨緩、產業發展環境相對穩定,今年上市櫃企業創下近十年最強營收和獲利,帶動房市,而搭上台商回流,申請超過千家企業,北士科與鄰近的天母生活圈,成為開發熱點。

 
專案經理 莊堯淵 :「加上它的自然環境,國際氛圍,還有美國學校跟使館特區,這主要也是造成天母的房價,一直維持三位數的一個關鍵,那另外居民素質,包含很多的藝人跟政商名流,長期在這邊置產,然後還有一些國外的國際家庭,也都特別喜歡在這邊定居,那另外就是天母這邊還會有北士科的菁英移民,所以再來也會造成天母另外一波的漲幅。」

人口紅利和價值支撐 天母房市買氣強勢加速
北士科首推案就站上百萬元,但機能還是要倚靠天母士林商圈,原本就擁有固定在地粉絲的天母,買氣更加蓬勃,但建案普遍是都更危老改建,35年來首次開發的重劃地「新美齊心岳」基地,相當特別。

專案經理 莊堯淵 :「我們這個重劃區是天母地區,非常難得見的重劃區域,它在民國75年的時候就申請過市地重劃,那這裡面全部的案子,裡面新美齊就占了兩塊,包含裡面的道路系統,跟一些環境市容等等,全部都是全新的,新美齊占了兩塊,一塊就是整棟賣給AIT的員工宿舍,另外一塊就是我們的新美齊心岳。」
 

天母稀有兩千坪重劃特區 與AIT官邸為鄰
新美齊集團獲得 AIT 信任委託,訂製官邸居所,在地望族將名宅特區內的兩座美地,先後託付、合作興建。

銷售業務 黃粲琁 :「新美齊受到AIT信任託付,打造官邸居所,在地的望族更是在這個名宅特區,把兩塊美地,先後交付合作興建,所以足以見證新美齊在精工以及規劃方面的實力。新美齊心岳是位於天母正使館特區,AIT使館特區的旁邊,其實我們這個案子,在7月的時候正式公開,雖然期間是碰到了疫情,但是仍然在市場上獲得了非常好的迴響,那我們最後的珍稀戶別是48跟64坪,那我們每個戶別都是在邊間,然後是雙面採光這樣子的條件。」

國內外企業菁英匯集 天母房市強勢看漲
除了國內企業家置產,天母更是國外菁英聚集入住的第一首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疫情#歐洲#台灣#房價#台商#中國#藝人#市場#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2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