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粉紅絲帶宣導活動團結你我 重視乳癌防治


發佈時間:2021/10/1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7:03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 Havard:「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1992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至今已經29年,我們承諾履行終結乳癌的使命,乳癌已是全球排名第一(確診人數)的癌症,2020年首次超過肺癌,所以對我們來說,每年約有230萬起新增病例之際,宣導活動更加急迫,一同對抗乳癌威脅,我們許有多元創新募款措施,像是今年和新銳陶藝空間Round Round,我們也和其他品牌一同合作協助募款,還有一系列活動,受到新冠疫情影響 募款過程更加艱難,但我們依舊努力團結團隊和集團網絡,一直以來貢獻其中。」

在全球各地正經歷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所帶來的艱困考驗,大家被疫情亂了陣腳,但還有許多其他疾病並沒有從地球上消失,也還有一群人,需要持續關注和支持!現今乳癌已是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癌症-2020年首次超過肺癌-約有230萬個新增病例。

因此全球雅詩蘭黛集團比以往更迫切地號召眾人齊心終結乳癌,持續透過乳癌研究基金會(簡稱BCRF®)和世界各地非政府組織共同資助的研究計畫,解決少數及族群和其他弱勢群體面臨之抗癌資源不平均的問題。

 

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主視覺以層層堆疊深淺不一、不同的質地和設計交織相融的粉紅絲帶為主軸,不僅代表著全球公認的乳癌防治標誌,更象徵乳癌的多樣性;乳癌不是一種單一疾病,而是與雅詩蘭黛集團全球社群一樣多元及複雜,將會深深影響與其相關的病患、所愛之人、醫生、照顧者、提倡者等等。蘊含在其中『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深遠意義,是沒有人能置身事外的宣言,我們追求資源平等的決心,和支持全球各地癌友及其相關組織的團結精神。

24年來,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不遺餘力推行乳癌防治活動,今年特與新銳陶藝空間Round Round跨界合作,將乳癌防治觀念帶入體驗課程,新任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 Havard也特別前往體驗,另外搭配新月橋點燈及公益微電影等一系列活動,希望民眾注意防範新冠肺炎之外,也別忽略乳癌威脅,持續關心自身及親朋好友健康,定期檢查.追蹤,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才能達到真正乳癌防治。

關於全球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雅詩蘭黛集團是一家以美麗啟發、由價值驅動的公司,長期以來不僅堅守企業價值觀,並實際付諸行動,希望能改善我們生活與工作的環境,解決一些全球面臨的重大挑戰。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是最能代表我們集團精神的行動。

 
自 1992 年,伊芙琳蘭黛女士(Evelyn H. Lauder)創辦粉紅絲帶與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以來,雅詩蘭黛公司一直是全球乳癌防治推動的先驅。至今透過世界各地60多個組織,在全球傳遞分發超過1.8億條粉紅絲帶,並募集逾 9,900 萬美元做為支持乳癌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並透過1993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所創立的乳癌研究基金會(簡稱BCRF®)所籌募資金總額中的 8,000 萬美元資助了 321 項醫療研究;該基金會為美國評價最高的非營利性乳癌組織,其研究涵蓋了乳癌預防和治療的所有層面;包含從研究健康細胞如何出現差錯及發生癌變的基礎生物學,到研發新的診斷檢查和療法,以提升病患在治療期間和治療後的生活品質。

長期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全球大使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表示:「乳癌防治運動的全球大使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工作。我在 1990 年初期,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粉紅絲帶活動後不久就立即參與其中。多年來,見證了雅詩蘭黛公司對全球乳癌社群的強大影響力;今天,我很驕傲地在此回顧我們的成就,真心希望Evelyn H. Lauder女士能與我們一起見證所有的成果,我真心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的世界不再有任何女性因為乳癌而失去生命。」

雅詩蘭黛集團在台灣
在台灣,自1997年起,雅詩蘭黛集團展開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直至2020年,已爲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募款超過68,803,051萬台幣,並為98,371位民眾舉辦662場宣導講座、發行120,000本宣導手冊,且提供37,011位民眾進行乳癌超音波篩檢,將近7,400人檢測出異常並獲得醫療協助。

為實際解決少數及族群和其他弱勢群體面臨之抗癌資源不平均的問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將募得的資金運用在前進偏鄉義診,運用行動乳房超音波進行檢測並達到宣導的作用。而近年來,在乳癌發生年齡逐年下降的趨勢下,更加強了年輕教育宣導的計畫。『前進校園』活動,目前已落實在大專院校及中小學生舉辦乳癌防治講座,內容涵括乳癌現況及發生趨勢(台灣vs全球)、發生原因、檢測方式介紹、日常保健/預防,以及自我檢查示範&教學。

2021年,我們將持續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透過一系列的宣導活動,發出新的行動號召,鼓勵民眾積極參與,並配合全球雅詩蘭黛集團行動一起達成終結乳癌的使命。

♦ 在社群媒體上團結全球社會,透過簡單地拿起最喜愛的粉紅色唇膏畫一條粉紅絲帶、與大家分享您的故事,並使用 #TimeToEndBreastCancer 和 #ELCdonates 標籤,最多標註 5 為朋友一同參加,以協助 BCRF 募集資金。

♦ 在 10 月的期間,@esteelaudercompanies會針對每一篇公開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貼文,捐贈 25 美元給 @bcrfcure(捐款上限為 15 萬美元)。
 

♦ 強化與鞏固雅詩蘭黛公司的乳癌募款傳統,促進公司在追求平等方面的承諾。

♦ 在 2 年內,公司和雅詩蘭黛家族將投入 100 萬美元支持消除乳癌差距的研究。BCRF 的研究經費將支持兩項重要的新活動。

♦ 以絢麗的粉紅色燈光點亮世界各地著名地標和建築,包括往年曾點亮的紐約帝國大廈、巴黎艾菲爾鐵塔,台北101等。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將前進新北市點亮新月橋,意涵雅詩蘭黛集團身負橋樑的重任,帶領大家前往沒有乳癌的世界。

♦ 召集國際級專家進行乳房檢測重要性的宣傳教育。並持續在全球製作和派發可以增長知識的教材與粉紅絲帶。

♦ 透過https://elcpinkribbon.tw/ 協助募款。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所有募得款項,將全數捐贈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作為乳癌防治使用。
 

今年,全球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 19 個品牌同心協力支持本活動,想要了解更多與雅詩蘭黛公司之乳癌防治運動有關的資訊,請造訪
www.elcompanies.com/breastcancercampaign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乳癌防治#粉紅絲帶#公益#健康#陶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8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