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慶房產集團攜手消基會 辦"不動產論壇"


發佈時間:2021/10/14 19:00

永慶房產集團攜手消基會,舉辦【2021第四屆不動產高峰論壇】,共計超過3千位民眾報名參加線上論壇。

消基會董事長 黃怡騰:「針對我們交易,如何促進它的活絡,促進我們不動產房屋的興建的品質,在這方面,從生態上、從程序上,來為購屋的消費者來服務,我們覺得用論壇的方式,再結合政府的資源的投入,逐漸地來把這些資訊,揭露給消費者。」
雖然仲介業法制化已經超過20年,不過市場上仍有黑心仲介聯手投機客,損害消費者權益,對此,房產集團期盼以實際行動和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 孫慶餘:「我們一直秉持,仲介是居間代理,不得球員兼裁判,從30年前,我們把新式仲介引到台灣來,這個叫仲介1.0 新式仲介的時代,又花了十年的時間,配合政府立法,變成法制仲介時代,叫做仲介2.0,今年是一個非常關鍵,實價登錄2.0加上房地合一稅2.0,未來就是一個誠實房仲3.0的時代。」
論壇上,產官學界共襄盛舉,探討「如何蓋好宅、買好宅」,透過各方建言,期許共同打造公平、合理及健全的房地產交易環境。
內政部政務次長 花敬群:「我也跟大家分享,政府怎麼樣蓋出符合好宅,優質住宅的社會住宅的社區,怎麼樣蓋出來、怎麼樣經營它,社會住宅絕對會是一個典範,絕對會是一個,每個城市會越來越期待,蓋越多 一定越好的一種住宅社區。」
論壇探討如何「買好宅」,永慶房屋在2019年,推出實價登錄3.0-揭露成交行情到門牌,隔年推「兩大誠實房價保證」,今年則推出「真房價保證」,如果沒有落實誠實服務,針對賣方,最高賠償4倍服務費;針對買方,最高賠償400萬。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 葉凌棋:「保障消費者權益的理念以及作為,與消基會一致,所以才有了這一次,合辦我們這一次的論壇,除了我們原本提供的六大安心,對消費者的保障之外,我們這一次也提出了真房價保證,來確保消費者不會透過永慶,買到投機客的房子。」
永慶房產集團連續三年,推消費者保障服務,期盼業界跟進,以不炒房、不賺差價,謝絕投機客,秉持房仲品牌理念及精神,希望為消費者打造公平房產交易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民眾#市場#消費#社區#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7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