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60創罩價值體驗活動」 邀民眾廢棄口罩再製


發佈時間:2021/10/0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50

富邦60週年員工紀念禮「正能量充電板」 口罩回收製作體現循環經濟  
號召員工參與口罩回收活動 為防疫與環境永續找到平衡點

富邦今年60週年以「Run for Green」為主軸,宣示全力「奔向綠色」,與綠色金融、責任投資等世界潮流緊密結合,展現實踐永續承諾的決心,富邦金控60週年員工紀念禮品特別以循環經濟的概念,運用因防疫所產生的口罩廢料製作「正能量充電板」,期盼與員工一起銘記這段共同抗疫的時刻之外,更希望能為廢棄口罩創「罩」價值,展現循環再生、萬物皆可用的創新魅力!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根據《環境科學與科技(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期刊》2020年報告指出,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全球人口每月使用並丟棄的口罩高達1,290億個,已造成環境問題。富邦60週年員工紀念禮品運用創意,特別與擅長用科技解決垃圾問題的Miniwiz小智研發公司合作,藉由他們的創新技術,將廢棄口罩進行消毒處理,並連同部分口罩製造過程產生的邊角廢料,再製成員工紀念禮品「正能量充電板」,而非傳統採用一次性塑膠製品,貫徹友善環境的決心。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對社會經濟與環境帶來重大的影響,富邦金控除了擴大捐贈醫療資源支持防疫外,也注意到隨意棄置的口罩逐漸造成環境的負擔,為呼籲大家正視口罩亂丟棄的亂象,富邦金控特別舉辦「富邦60 創罩價值」活動,自今年4月份起,於全台多處富邦辦公大樓設置口罩回收箱,號召同仁共同參與回收,經過專業團隊高溫、高壓再製處理後,平均約9片廢棄口罩可製作一片充電板,為防疫與環境永續找到平衡點。

富邦金控今年擬定全新ESG四大策略主軸:低碳、數位、激勵與影響,並設定20項2025年ESG目標,力行「低碳」策略,以金融的力量導引產業邁向低碳,並結合數位科技提供即時便利的金融服務,在員工關懷部分,也積極打造友善健康職場、提升員工福利,包括提供優於法令的10週有薪產假、每胎新生兒補助10萬元等生育與育兒補助。而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富邦金控率先成立篩檢站,並提供員工確診慰問金、有薪公傷病假、有薪防疫假,近期於員工團體保險新增「法定傳染病保險」,公司全額負擔保費,此次更攜手同仁回收口罩,製作成60週年紀念禮「正能量充電板」,期盼同仁能對環境議題更加關注,成為帶給社會正向力量的發電機!

 
富邦60週年贈送員工紀念禮品「正能量充電板」,由廢棄口罩製成,希望為防疫與環境永續找到平衡點,發揮企業當責以綠色永續為目標邁向下一個60年。

富邦金控今年4月份起於全台多處辦公大樓設置口罩回收箱,呼籲同仁正視口罩亂丟棄亂象,善盡公民環境守護責任。

富邦10/22-10/24將於臺北文創1F文化廣場推出「富邦60創罩價值體驗活動」,邀請民眾攜帶廢棄口罩或使用現場備料,即可透過小智研發「環生零耗機」將口罩廢料再製為專屬你的「正能量充電板」,免費活動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10R1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口罩#防疫#新冠#經濟#影響#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80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