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銷全球,眾多網友激推!! 高CP值、此生必吃泡麵之一「營多麵」


發佈時間:2021/09/30 09:00
今年最ㄤ新品營多醬香極品炒麵還沒吃過就落伍了!!!
在全球消費市場研究公司 Kantar 所公佈的全球品牌印記( Brand Footprint )報告,營多麵連續6年蟬聯前3名最多消費者選擇的食品品牌。
當您滑手機時,也可以看到非常多來自於全球各地給予營多麵美味的正面評價。厲害的是,營多麵在世界各地不約而同被各國的網紅、輪流在不同的社群平台間被推薦著。這就是為什麼營多麵能熱銷全球的原因之一。
 


「萬島之國」的印度尼西亞,許多特色的美食都有它獨特的醬料和調味,本著得天獨厚的香料大國優勢,全球狂賣170億包的營多麵,為台灣市場量身打照的「營多珍饌系列」--採用主要從澳洲進口的優質麵粉,讓麵條保留最天然的麥子香氣和於唇齒間回味;尤其再配上印尼獨特的天然辣椒研磨成粉,入口瞬間有股甘味,緊接著舌蕊會有一陣漸辣的口感,具有更多階段層次的味覺變化,這幾年在台灣市場深受消費者青睞。

今年更趁勝追擊全新上市:「營多珍饌系列醬香極品炒麵」,擁有全球知名經典印尼炒麵風味為基底,特調天然大茴香和檸檬草的精緻風味完美比例,搭配濃郁的雞肉醬香香料調味,並將印度尼西亞獨特的天然辣椒研磨成粉,及紮實Q彈的麵條,為珍饌系列中的焦點。
 
 

此圖片來源感謝 「牙籤(IG帳號: milktea_drink_it)/ tainanxian_food (IG帳號: tainanxian_food) / foodiemaggiekei (IG帳號: foodiemaggiekei)/晴晴 (IG帳號: yc_0423) 」四位網紅同意分享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營多麵,在今年夏天推出「營多珍饌系列醬香極品炒麵」後,立即席捲整個網壇掀起不少討論聲量 除了一周挑戰達人【HOOK】真心推薦外,也引來不少網紅在Instagram及Facebook發揮自己的創意吃爆營多麵Y
還沒吃過的你 快點來嘗嘗營多珍饌醬香極品炒麵的神祕滋味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全球#手機#澳洲#討論#市場#網紅#公司#品牌#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8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