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家禮炮】超越之路 王者之選 林一峰 ╳ Andy老爹 領航者的直白


發佈時間:2021/08/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21:54

當威士忌大師遇見專業試車手,兩位在專業領域內稱霸的王者一邊品飲著珍稀好酒,一邊暢談心目中最有型的超級好車,聊起那段成為業界領航者的不凡長路。
 
領航者,在業界如星炬一般的存在,他們能以標定點來計算航向與距離,決定啟程的時機,威士忌執杯大師林一峰和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兩位領航者不僅皆具媒體影響力,更是品味信奉者,他們以龐大的熱情堅定航路,為威士忌酒迷與車迷啟動智慧導航模式,直接帶你到首要目的地。

 
 
在深不可測的酒徒之鄉蘇格蘭,是兩人對威士忌共同的移動航點,這塊多達140家酒廠的土地上,僅有7家穀物威士忌酒廠,腦海中的時間軸地圖指出他們最近喝過的好酒,它稀有、高年份、純穀物卻又是非限量的「常態性」酒款──「皇家禮炮21年調和穀物威士忌『王者之鑽』」,是威士忌之王的最新作品,領航者預測,將帶動一波受熱烈討論的「調和穀物新浪潮」。
My Way,做自己的領航者
什麼樣的人會愛上「王者之鑽」?此類高年份調和穀物威士忌本身製程需巧妙掌握極其複雜的製酒工藝,而王者之鑽更是精選自已不再運作的鄧巴頓酒廠,其酒廠堅持多一道工序,進而蒸餾出最乾淨的酒液,其蘊含的高年份絕版風味在市場上鳳毛麟角,加上出自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之手,「王中之王」的特質毋庸置疑。常說時勢造英雄,成為王者之路上有時空環境的變革,與個人的重要抉擇共同堆疊成就,兩位大師品味「王者之鑽」也憶起那段不容易的道路。
身為消費者買車前的燈塔指標,Andy老爹的粉專現已超過70萬追蹤人次,是名聲響噹噹的車界網紅,「最初,是怎麼紅起來的?」這個答案他沒想太多──始終保有初心、「直球式」的有話直說,加上在腦中累積更新數十年的汽車指南,並在賽道上實踐卓越成績(2015年台灣大賽車超跑GT-N組年度季軍,Lotus ExigeV6 單圈1"50秒),讓觀眾對他十足信賴。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當時在科技業受到震盪的Andy老爹,也震出了藏在心底的轉職聲音,從國中就把所有零用錢奉獻給國外汽車雜誌的老爹,其實早就找到人生摯愛,繞了一圈,終於藉由啟動試車分享頻道,找回最初的熱忱。
 
 
大師之路,沿途必然有燒不盡的熱情,如同皇家禮炮自1953年陪伴英國女王登基加冕至今,持續與皇室與時俱進燃燒創意精神,打造許多破除框架的酒款,震撼全球威士忌界,就以最新「王者之鑽」來說,首創高年份調和穀物的「常態性」上市,別具教育意義。
威士忌教育從酒廠開始,到意見領袖持續接力,透過關注《執杯大叔 林一峰》YouTube頻道就在短期內把威士忌知識加好加滿,連Andy老爹也透露自己曾連啤酒都不沾,但自從上了林一峰的品酒課後就此成為威迷,難以自拔。
 
 
不隨波逐流、兼具知識型與生活品味的林一峰,是台灣最早受邀到蘇格蘭與製酒專家和首席調酒師面對面的達人,堪稱最懂威士忌的風格大叔,YouTube節目從專家領進門、執杯選桶到進階餐酒搭,無論是入門者或資深酒迷都能在短短10到20分鐘獲得啟發,而喝過千百種酒款的林一峰對「王者之鑽」的初嚐印象是絕對驚豔,它不同於低年份穀物威士忌的甜淡直順,而是如偉大攝影師鏡頭下深刻的面部紋理,充滿高年份的氣勢和複雜風格,強壓同年份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他又形容道,「高年份調和穀物就像是多年前『還沒漲價』的麥芽威士忌」,預測將會是近十年急速崛起的酒款,如同電動車於全球的發展,各國銷售量正顯著成長。
如果,王者之鑽是一台車?
愛車人與愛酒人,彷彿有種宇宙聯繫的神祕關係,林一峰也表露自己從少年時期就愛車,看到疾駛而過的車頭車尾就能說出型號,心中的夢想車單是超稀有中古 Knight Rider KITT霹靂車,倘若「王者之鑽」是一台車,它會是什麼樣的規格?
 
「它有頂級房車的完美追求,更有豪華電動車的智慧無敵。」Andy老爹回想起在2017年,當時還不認為電動車會威脅到經典日系歐系大牌,直到自己親身試駕感受電動車寂靜迷人的移動過程,那創新、寧靜優雅卻不失強勁馬力,也激似「王者之鑽」在林一峰評價中的「熟順甜美,不辛不嗆」的極致平衡,能讓人神遊到自動駕駛模式,終將對感官體驗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如同兩位大師彼此在意的專業領域中,是成為領航者的不凡必經之路!
一起品味屬於自我的王者之鑽,才能成就各自領域的王者之選!
 
即刻鑑賞【王者之鑽】:https://bit.ly/3xqdUPD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消費#時間#英國#市場#汽車#全球#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41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