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享受熱汗生活!加拿大休閒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首度插旗台中進駐誠品綠園道


發佈時間:2021/07/27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2:40

天然木材及漆白色調搭配,呈現自然風格環境空間,近年來台灣運動風氣盛行,加拿大休閒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繼2020年台北101店開幕後,第四間店櫃首度插旗台中,占地約57坪,成為全台首間擁有「Essential Table」及「Bra Wall」陳列的店櫃,讓消費者輕鬆一覽最受歡迎的必備商品。 
lululemon勤美誠品綠園道店店經理 林辰哲:「台灣首間有Essential Table,上面都有經典的運動商品,第一次來到我們lululemon店鋪的客人們,你就可以從上面直接拿,就可以直接去運動囉!Bra Wall也有很清楚的輕度,以及中高度強度的運動標示,可以依照她自己的運動習慣,去挑選最適合她的運動內衣,那尤其在台中這邊男生的比例特別大,高強度運動以外,也有商務人士可以穿的休閒服飾。」
 品牌大使 Jim:「來 準備深蹲 GO!」
 
支持在地社區健康發展,品牌遵循往例,新店開幕邀集在地大使開設免費運動課程,這回因應疫情改為線上授課,提倡居家運動習慣,此外,近日也舉辦「Be You Be Well」活動,邀請品牌大使、健康領域職人、知名網紅共同合作推出「正念」線上課程,推廣非暴力溝通、找尋真實自我,以及從身材到性向的自我認同,希望疫情期間,民眾保持身體健康,同時著重心靈成長。
 
lululemon勤美誠品綠園道店店經理 林辰哲:「在當地尋找運動職人,擔任我們的品牌大使,運動以外也有心靈的課程,讓所有人都可以一起來體驗。」
 
 
推廣重視身心靈健康生活風格,lululemon不因疫情打亂在台擴展深耕的目標,將熱汗生活帶進中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汗生活#正念#運動#台中#綠園道#身心靈#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7

0.1154